美式賣場10大內幕曝…「這2商品」永不漲價 忠實粉最愛1台灣紀念品
美國夫妻近日出書分享關於美式賣場「好市多」的10大驚人內幕。(組合圖/美聯社提供、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際中心/李汶臻報導

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800間分店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販售多元商品聞名,從生活用品、熟食、生鮮蔬果、大型家具到奢侈品一應俱全,主打販售「量大又實惠的商品」,吸引不少消費者前去採購。美國一對「超狂夫妻檔」就是好市多的忠實粉絲,他們環遊世界7年,逛遍全球200多間好市多分店,他們會從每個地點帶回幾件紀念品,其中幾樣最愛的紀念品,就包括在台灣買到的「蘇格蘭威士忌」;他們今年甚至出書,揭密好市多的10大驚人內幕,其中包括好市多高層承諾的「永不漲價」的兩樣商品。

更多新聞: 阿嬌認愛了?PO臉貼「小陳冠希」親密照挨轟 本人回應:還是最愛她


美式賣場10大內幕曝…「這2商品」永不漲價 忠實粉最愛1台灣紀念品
美國夫妻出書,揭密好市多的10大驚人內幕。(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夫妻檔大衛(David)和蘇珊(Susan Schwartz)的愛好是逛好市多賣場找尋樂趣,他們每到一個陌生地方就會立刻搜尋當地的好市多賣場前往採購;在過去7年環遊世界期間,兩人一共造訪了14個國家、並將每間好市多當成了旅行「重要景點」,至今已逛遍全球超過200間好市多分店。

美式賣場10大內幕曝…「這2商品」永不漲價 忠實粉最愛1台灣紀念品
美國夫妻是好市多的忠實粉絲,日前出書曝光好市多的10大驚人內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這對夫妻表示,他們每到一間好市多都會帶回幾樣特殊商品當作紀念,有時候甚至會買到太多,導致需要額外購買行李箱來裝。他們透露,最喜歡的紀念品是瑞典分店販售的「愛麗絲夢遊仙境茶壺」,和台灣賣的1.75公升「格蘭傑威士忌」,這些紀念品都被他們存放在紐約的公寓中,他們形容「那裡根本是好市多倉庫」。

美式賣場10大內幕曝…「這2商品」永不漲價 忠實粉最愛1台灣紀念品
好市多忠實粉絲透露,最愛「這1款」台灣紀念品。(圖/美聯社 提供)

夫妻倆不願意透露7年環遊世界的旅行金額,僅說「雖然昂貴但值得」。而他們回到美國後,兩人也出版了1本名為《好市多的樂趣:從頭到尾的尋寶之旅》(The Joy of Costco: A Treasure Hunt from A to Z.)的新書,當中紀錄了兩人在7年環遊世界世界期間、走訪各地好市多的有趣經歷,書中更大方揭密了好市多的10大驚人內幕。

關於好市多的10大驚人內幕:

1.好市多售價4.99美元(合約新台幣161元)的烤雞從烤箱出爐後,保鮮期只有2小時,超過時間會從貨架上被拿掉,並用於其他用途。

2.2022年,好市多會員每週購買價值超過30萬美元(合約新台幣971萬元)的腰果。

3.好市多永遠不會調漲1.50美元(合約新台幣48元)熱狗和氣泡水的價格。從1985年以來,價格從未改變過,好市多高層也一再發誓,這兩項商品永遠不會漲價。

4.美國好市多會員的平均年齡在54歲左右,家庭年收入在10萬美元(合約新台幣323萬元)以上。

5.冰島75%的人口是好市多會員。

6.好市多每年賣了超過600萬個南瓜派,但僅限於9月至12月期間。

7.好市多自1999年才開始接受信用卡。

8. 2021年好市多售出475,000克拉鑽石,約212磅(換算約96公斤)。

9.好市多在美國有585個倉庫,其中60%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德克薩斯州、華盛頓州、佛羅里達州、伊利諾州、新澤西州、紐約州、亞利桑那州、維吉尼亞州和喬治亞州這10個州。

10.全球最大的好市多位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面積235,000平方英尺(21,832平方公尺);最小的在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諾,僅74,052平方英尺(6,880平方公尺)。

更多新聞: 台積電10年老鳥「1原因想離職」狂被勸退!網點1關鍵:山下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