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認愛了?PO臉貼「小陳冠希」親密照挨轟 本人回應:還是最愛她
阿嬌(左)曬出與「女版陳冠希」的親密合照,卻留言表示最愛的是「她」。(組合圖/翻攝自阿嬌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42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2001年以女團「Twins」成員身分出道,是不少人心中的完美女神。她2018年閃嫁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但婚姻僅維持2年就草草收場。離婚後的她,似乎對感情有了新的體悟,日前被中國媒體拍到,和「女版陳冠希」網紅皇甫聖華關係緊密,兩人當時還當街上演了「街頭擁吻」戲碼;外界認為,兩人的關係並不簡單,但雙方都沒做出任何回應。怎料,阿嬌今(19日)凌晨卻無預警曬出自己與皇甫聖華的「臉貼臉」超親密合照,看似要公開戀情的節奏,無奈此舉卻被網友罵翻。對此,阿嬌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更多新聞: 才23歲…擁千萬豪宅「山寨鹿晗」月賺8位數被酸爛 連發3道歉文原因曝


阿嬌認愛了?PO臉貼「小陳冠希」親密照挨轟 本人回應:還是最愛她
阿嬌(中圖)深夜被拍到與朋友擁吻,對方神似陳冠希。(組合圖/翻攝自推理君江小宴微博、陳冠希IG、阿嬌微博)

阿嬌2018年閃嫁小8歲「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後,瘋狂放閃,未料婚姻僅維持2年就告吹。如今男方已組建新家庭,而阿嬌的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今年6月,阿嬌與女網紅皇甫聖華被媒體直擊在街上「擁吻」,兩人的真實關係也讓外界看了撲朔迷離;怎料,今(19日)凌晨阿嬌「再放大招」,無預警曬出自己和皇甫聖華親暱地貼臉合影。照片可見,她一手捧著自己的臉頰,另一手捧著對方的臉頰,顯見兩人的關係十分親密,阿嬌還寫下「Happy Birthday」,高調祝福對方生日快樂。再仔細一看發文時間「凌晨12點」,可見皇甫聖華在阿嬌心裡的份量不小。

阿嬌認愛了?PO臉貼「小陳冠希」親密照挨轟 本人回應:還是最愛她
阿嬌19日凌晨12點,曬出與皇甫聖華的親密合影。(圖/翻攝自阿嬌IG)

不過,部分粉絲對於阿嬌的做法並不理解,紛紛留言:「有為粉絲想過嗎?真的無言了」、「不想開演唱會也直接說,何必呢」,還有人留言,「雖然這是你的私事,我們不應該說什麽,但如果這是你想要的,我們表示尊重祝福,但是能稍微顧及一下粉絲嗎?」。面對粉絲的不理解,阿嬌親自回覆說:「哈哈哈,你們放心,我還是最愛我的阿Sa」,但並沒有明確否認出櫃傳聞。

更多新聞: 女星「19萬鑲鑽內褲」外穿照曝 被轟「瘋馬秀工作服」網喊:楊冪也在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