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曝「真理褲弱掉」原因 2派網戰翻:台灣妹穿「這1條」更好看
近幾年健身風氣盛行,不少女性喜歡直接穿著瑜伽褲出門。(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汶臻報導

近年健身風盛行,不少女生下半身會穿一件瑜珈褲或真理褲就直接出門,不過瑜珈褲會將身材展露無遺,真理褲又很容易走光,到底哪個更「頂」,一直是備受爭議的話題。日前有網友發現,近期瑜珈褲的討論度變得更高了,好奇發問「真理褲跟瑜珈褲484(是不是)死亡交叉惹?」,結果引起兩派網友論戰,還有網友表示:「『這1件』比較適合台灣人」。

更多新聞: 穿瑜伽褲逛街被婦人唸很難看!她嗆20年前「流行1褲子」更醜網炸鍋


老司機喊「真理褲弱掉」原因曝 2派網戰翻:台灣妹穿「這1條」更好
藍星蕾(左)、梓梓(右)等女星都曾曬出自己穿真理褲健身的照片。(組合圖/翻攝自IG@amberna_officia、梓梓IG)

一名網友在日前在《PTT》上以「真理褲跟瑜珈褲484死亡交叉惹?」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最近發現,前陣子在論壇上討論度比較高的真理褲,近日討論的貼文突然變少了,反而對於瑜珈褲的討論度變高了,原PO認為,「女生穿真理褲還是比較安定一點,至少不像瑜珈褲,很容易被別人看到臀部線條或是駱駝蹄」,不過原PO表示,如果女生漂亮的話,不管穿真理褲還是穿瑜珈褲都很好看,他最後不解提問「真理褲跟瑜珈褲484死亡交叉惹?黃金交叉跟死亡交叉差在哪裡?我有用錯嗎?」。

老司機喊「真理褲弱掉」原因曝 2派網戰翻:台灣妹穿「這1條」更好
原PO好奇,真理褲跟瑜珈褲是不是死亡交叉了。(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再度引發網友對「真理褲與瑜珈褲之爭」的討論,一票網友留言力挺瑜珈褲:「瑜珈褲男生也可以穿」、「真理褲很吃身材,瑜珈褲任何身材的妹子都能穿」、「瑜珈褲能修飾腿型,皮膚不好也能穿」、「發明這個褲子的應該要得諾貝爾獎」。

老司機喊「真理褲弱掉」原因曝 2派網戰翻:台灣妹穿「這1條」更好
一位網友PO文表示,自己發現最近瑜伽褲成了新潮流。(示意圖/取自Pexels)

另外一派網友則認為,「真理褲比較適合台灣人,瑜珈褲要有練臀腿才會好看。垂臀鳥腳其實很醜」、「真理+1覺得太老的很少穿真理褲,都年輕的在穿」、「真理褲可以看腿,瑜珈褲可以看到啥?」、「我喜歡追求真理」,不過也有網友兩派都不挺,留言:「兩個都很吃身材,要身材勻稱的女生才撐得起來」。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禁止電扶梯上走動!日本名古屋祭「這1奇招」宣導 網點名北捷:學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