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籃偷塞男星「這1物」私下行經全被錄!隊友加碼曝:不是第一次了
籃籃偷塞男星「這1物」遭抓包,隊友加碼爆料:她很常這樣。(組合圖/翻攝自「lan0716」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女星籃籃(籃靖玟)外型甜美可愛,是中職樂天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之一,活潑大方的個性,讓她深受球迷喜愛。她不僅是樂天女孩的隊長,同時也是民視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綜藝新時代》的主持人之一,演藝表現十分亮眼。日前飛往新加坡工作的籃籃,卻被抓包往男星黃鐙輝的包包裡偷塞「這1物」,連隊友若潼也看不下去,跳出來加碼爆料:「她每次都這樣,把自己的東西塞到別人包包裡」。

更多新聞: 導播謝謝你!陽明高中「清純球經」狂被拍 激似「啦啦隊慈妹」害羞發聲了


籃籃偷塞男星「這1物」私下行經全被錄!隊友加碼曝:已不是第一次
籃籃偷塞「這1物」被抓包,黃鐙輝無奈說:隊長怎麼可以這樣。(組合圖/翻攝自「lan0716」IG)

近年來工作主持滿檔,成為啦啦隊進軍演藝圈最成功女孩的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兼CEO籃籃(籃靖玟),日前與團員若潼和男星黃鐙輝等人一同前往新加坡工作,但卻被黃鐙輝PO文爆料,往對方的身上偷塞手機。根據黃鐙輝在社群平台IG上發布的限時動態,只見他從包包側邊拿出一支手機,說:「我的包包怎麼多一隻手機,誰放的」,一旁的若潼雙手比向籃籃,籃籃則回應:「很重啊」,還逗趣說:「我的包包是用來裝可愛,你的包比較好裝東西」。

籃籃偷塞男星「這1物」私下行經全被錄!隊友加碼曝:已不是第一次
「樂天女孩」籃籃偷將東西塞到別人包包裡的過程全被拍。(組合圖/翻攝自「lan0716」IG)

籃籃有些耍賴的回答讓黃鐙輝哭笑不得,開玩笑說:「隊長怎麼可以這樣」,隨後還在IG限動PO影片自嘲「我是人體置物櫃嗎?」,連一旁的隊友若潼也看不下去,跳出來爆料:「她每次都這樣,把她的東西放進別人包包」,證實籃籃非常喜歡將東西塞到別人包包裡,這種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更多新聞: 挨轟「賣肉」不忍了!士林魷魚妹曬「擦反光鏡照」開嗆:愛看還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