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瑜伽褲逛街被婦人唸很難看!她嗆20年前「流行1褲子」更醜網炸鍋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指出,穿著瑜伽褲逛市場,卻被中年婦人批評「很難看」,原PO無奈表示「不要再針對瑜伽褲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幾年健身風氣盛行,不少女性喜歡直接穿著瑜伽褲出門,有人覺得無妨,但部分較保守的民眾卻仍無法接受。一名網友日前發文指出,穿著瑜伽褲逛市場,卻被中年婦人批評「很難看」,原PO無奈表示,現在的瑜伽褲多數都不會顯駱駝蹄,「不要再針對瑜伽褲了」,接著批評20幾年前流行的踩腳褲才難看,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古早味麵店賣「西德乾麵」還做全、半套!5千人歪樓笑翻…老饕曝正解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抱怨,穿瑜伽褲去上班或逛街都會被批評「不適合、會露駱駝蹄、不好看」,她曾穿瑜伽褲去逛菜市場,卻被一名中年婦人勸說,「上衣穿長一點,不然穿這束口(緊身褲)很難看」,原PO傻眼表示「關她什麼事?」,並提到現在多數瑜伽褲都是做無尷尬線,不會露駱駝蹄。

穿瑜伽褲逛街被婦人唸很難看!她嗆20年前「流行1褲子」更醜網炸鍋
原PO曾穿瑜伽褲去逛菜市場,卻被一名中年婦人勸說,「上衣穿長一點,不然穿這束口(緊身褲)很難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認為20幾年前流行的踩腳褲更難看,「我每天都穿瑜伽褲輕鬆又自在,無論什麼場合都會穿。不要再針對瑜伽褲了」。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力挺,「瑜伽褲還能縮肚子提臀,是真的顯瘦又方便」、「我也愛穿」、「非常認同!露胸說不檢點!穿短的說不得體,不管!自己穿得舒服最實在」、「愛穿什麼就穿什麼,外人少管閒事!」。

穿瑜伽褲逛街被婦人唸很難看!她嗆20年前「流行1褲子」更醜網炸鍋
原PO批評20幾年前流行的踩腳褲更難看,呼籲「不要再針對瑜伽褲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也有人看不慣原PO捧瑜伽褲卻猛批踩腳褲,「當人家批評妳穿瑜伽褲的嘴臉,就像是妳批評人家穿踩腳褲難看的嘴臉」、「你現在這樣發言不是一樣,你可以覺得好看,覺得醜的也可以發表他的言論!我是自己管好自己不喜歡也不會特地去講...那是人家的自由」、「妳說之前流行的那種褲子,前提是要上半身搭配長版上衣,並不是單穿好嗎」、「以前踩腳褲,外面通常都還會有裙子短褲,或者長上衣,現在瑜珈褲品質不一,有些確實就是顯現出駱駝蹄」。

更多新聞: 爸媽贊助500萬該選「出國留學or買房頭期款」?掀兩派網友戰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