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獲頒北科大榮譽傑出校友 王世堅:此生最榮耀時刻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28)日獲頒北科大榮譽傑出校友。(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北科大提供)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28)日獲頒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榮譽傑出校友,他表示這是此生最榮耀的時刻,他沒有考上北科大,但今天起也成為北科大一員。北科大表示,王世堅從政超過25年,一路走來抱持「舍我其誰」的問政精神,扮演監督政府、為民謀福利的要角,包括雙子星開標案、社子島開發案、基泰大直建案坍塌案等,積極追究相關責任、維護社會大眾權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買不到七龍珠沒關係!王世堅推「歌神恰吉」卡 網笑喊:好煩喔但我喜歡

台北科技大學今日舉行建校112週年校慶,校長王錫福代表學校頒授榮譽傑出校友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鈺邦科技董事長鄭敦仁,表彰他們長年推動社會經濟發展的傑出表現,並協助北科大推動校務穩健發展的貢獻。

北科大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王世堅從政超過25年,一路走來抱持「舍我其誰」的問政精神,扮演監督政府、為民謀福利的要角,包括雙子星開標案、社子島開發案、基泰大直建案坍塌案等,積極追究相關責任、維護社會大眾權益。

北科大也感謝王世堅建議台北市政府將建國啤酒廠都更開發所應回饋的公有土地,撥交北科大使用;協助學校推動科技、工業教育,以及向市府爭取移除忠孝校門口馬路中央分隔島,布設交通號誌、行人穿越道,確保師生安全。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也出席致詞,透露當年雖然考上台北工專(北科大前身),後來選擇另一條路念了台大社會系;不過鄭文燦任職桃園市長任內也促成桃園農工改隸北科附工,更在北科附工成立桃園資財EMBA班後,成為第一屆EMBA榮譽學員,開心表示「我也是北科大校友!」

王世堅致詞表示,今天是他此生最榮耀的時刻,他沒有考上北科大,但今天起也成為北科大一員。他表示擔任8年市議員期間,都和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纏鬥,但對於北科大一事兩人倒是意見相同,都認為北市不缺百貨公司或五星級飯店,但需要以台北為名百年樹人的好大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送蔣萬安「米和鍋子」 王世堅籲:進駐社子島安營紮寨、埋鍋造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