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化身「寶可夢大師」!曬娃娃收藏笑喊:還是習慣叫神奇寶貝
王世堅發文秀出各種寶可夢娃娃的收藏,笑說「我還是習慣叫神奇寶貝」。(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024大選出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過去堅持使用「智障型手機」的他,改用智慧型手機積極經營社群媒體,臉書粉專時不時會PO出趣文,把自己P成動漫人物,「笑」果十足。他昨(23)日發文秀出各種寶可夢娃娃的收藏,笑說「我還是習慣叫神奇寶貝」,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王世堅不當恰吉「領域展開」!神P圖吸7千網朝聖:手機不是這樣用的

王世堅近期不當恰吉,粉專上出現各種P圖,化身賽亞人、五條悟以及街舞辣妹,貼文一出都能瞬間吸引網友目光,他昨(23)日發長文透露,其實自己看的漫畫不多,讀高中時喜歡《好小子》,描寫熱愛劍道的年輕人;還有至今依然風靡的摔角運動《虎面人》,「《湯姆與傑利》這是歷久不衰的卡通,只要電視轉到,我一定停下來看,我很愛看」。

王世堅化身「寶可夢大師」!曬娃娃收藏笑喊:還是習慣叫神奇寶貝
王世堅分享20年來陪著兒子成長的過程,也漸漸愛上《神奇寶貝》,笑說「我還是習慣叫神奇寶貝」。(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分享20年來陪著兒子成長的過程,也漸漸愛上《神奇寶貝》,笑說「我還是習慣叫神奇寶貝」,兒子小時候還要求他扮成「火箭隊」,當時買了神奇寶貝辭典,但太太擔心兒子太著迷,就把寶典丟掉了,「不過,現在我太太非常後悔,因為這幾年來她也愛上了《神奇寶貝》,而且她也加入抓寶的行列,現在是大人比小孩還迷」。

王世堅化身「寶可夢大師」!曬娃娃收藏笑喊:還是習慣叫神奇寶貝
王世堅化身「寶可夢大師」,曬出娃娃收藏直喊「我的收藏,也算是我兒子的」。(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畫面中可見,王世堅化身「寶可夢大師」,沙發後方躺著傑尼龜,右手邊是卡比獸和皮卡丘面紙,左手邊是小火龍,留言區還貼出更多娃娃收藏,吸引網友留言回應「太勾錐了」、「請收下十萬伏特,皮卡皮卡」、「您一直是我的神奇寶貝」、「我以為議員最愛的是恰吉」、「沒恰吉娃娃太可惜了」、「堅哥真可愛」。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公園遇怪男狂撞「喊要抓鳥」!她暴怒「1句話」趕走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