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神隱3個月突露臉!雙頰消風燦笑喊「我來了」IP位置洩蹤跡
福原愛爭議連環爆神隱至今,昨(22)日開通社群平台「小紅書」,錄影向粉絲打招呼,態度輕鬆隻字未提私事。(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5年童話婚姻畫下句點,女方疑似婚內出軌而破局,江宏傑今年7月在東京召開記者會,控訴對方失聯1年多,不遵守法院判決,再度重創她過去的形象,導致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一職恐不保,但福原愛依舊鬧失蹤,她昨(22)日開通社群平台「小紅書」,IP顯示在日本,只見她頭髮留長、圓潤雙頰消風,輕鬆向粉絲問好,並未提及私事。

更多新聞: 企鵝妹現蹤美國夜店趴「撩髮熱舞」!裙擺挖空「無敵膝上襪」萬網狂瞧
福原愛神隱3個月突露臉!雙頰消風燦笑喊「我來了」IP位置洩蹤跡
江宏傑(左圖右)控訴福原愛(左圖左)不遵守法院判決,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福原愛離婚後社群平台全面停更,僅在中國社群平台「微博」上與粉絲互動,被外界解讀是不願放棄中國市場,前夫江宏傑控訴她不遵守法院判決後神隱至今,昨(22)日突然開通「小紅書」輕鬆與網友問好,只見她留著胸上長髮,臉上化著清淡妝容,身穿白色長袖上衣,開心表示「以後我會給大家分享我的生活,請多多關照」,隻字未提私事爭議。

福原愛神隱3個月突露臉!雙頰消風燦笑喊「我來了」IP位置洩蹤跡
福原愛面對前夫指控鬧失蹤、神隱至今,昨(22)日更新小紅書動態。(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福原愛爭議連環爆,日媒報導指出,她在青森大學擔任客座副教授一職,2年來僅開過一次講座,校方似乎為顧及學生及外界觀感,正考慮調整課程,而她單方面失聯讓江宏傑開國際記者會控訴,再加上遭橫濱男前妻提告的官司也還在進行當中,讓演藝事業岌岌可危,若想擔任2024巴黎奧運球評,靠著桌球專業重返螢光幕,恐怕有難度,傳出被稱為「福原愛第二」的退役好手石川佳純人氣高漲,幾乎快取代福原愛的地位。

福原愛神隱3個月突露臉!雙頰消風燦笑喊「我來了」IP位置洩蹤跡
日本退役好手石川佳純(左)有著「福原愛第二」稱號,人氣漸漸超車福原愛(右)。(圖/翻攝自IG @kasumi.ishikawa_official、福原愛微博)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公園遇怪男狂撞「喊要抓鳥」!她暴怒「1句話」趕走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