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5寶媽網紅」猝逝享年41歲!愛女悲痛證實…百萬粉絲全心碎
紐西蘭知名健身網紅芮雪兒傳出不幸猝逝的消息,享年41歲,愛女安娜受訪證實死訊。(圖/翻攝自Raechelle Chase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紐西蘭知名健身網紅芮雪兒(Raechelle Chase),在社群平台擁有140萬名粉絲,除了健身知識外,身為5寶媽的她也常分享育兒經驗,不過昨(20)日卻傳出不幸猝逝的消息,享年41歲,愛女安娜(Anna Chase)受訪證實死訊,目前具體死因尚未釐清,警方與法醫仍在調查當中。

更多新聞: 韓韶禧「瘋狂示愛」猛攻奏效!宋慧喬「進家門擼貓」2女神合體網嗨翻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芮雪兒在歐美社群小有名氣,除了健身網紅身分,同時也是健美運動員、教練、作家,而她是紐西蘭首位參加奧林匹亞健美比賽的女性,曾多次登上各大雜誌封面,社群帳號擁有140萬名粉絲追蹤,41歲的她育有5名子女,時不時也會分享育兒經驗。

超辣「5寶媽網紅」猝逝享年41歲!愛女悲痛證實…百萬粉絲全心碎
芮雪兒了健身網紅身分,同時也是健美運動員、教練、作家,是紐西蘭首位參加奧林匹亞健美比賽的女性。(圖/翻攝自Raechelle Chase臉書)

事業表現亮眼,但芮雪兒私人生活卻不如外界所想像,2015年結束與前夫克里斯(Chris Chase)14年的婚姻,克里斯離婚不久就因涉嫌販毒遭捕入獄,芮雪兒也曾在社群平台寫下「如果知道自己正處於受虐待的關係中,而你沒有勇氣離開,那就想想你的孩子吧!」,似乎暗示在婚姻中受到暴力對待,離婚後獨自扶養5名孩子。

超辣「5寶媽網紅」猝逝享年41歲!愛女悲痛證實…百萬粉絲全心碎
芮雪兒大女兒安娜受訪時證實母親猝逝消息,感嘆媽媽心地善良「總是支持我們,給予我們最好的建議」。(圖/翻攝自Raechelle Chase臉書)

對此,芮雪兒大女兒安娜受訪時證實母親猝逝消息,感嘆媽媽心地善良「總是支持我們,給予我們最好的建議,她也是一名奪發向上的女性,並激勵著世界各地數百萬人」,傳出噩耗讓不少粉絲和親友感到遺憾,具體死因目前尚未釐清,警方與法醫仍在調查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許光漢「進軍南韓」被害慘!《寄生上流》李善均爆吸毒…新劇恐停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