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一塊布緊勒」比基尼大透光!手拿1物太吸睛網暈:看了好想吃
琳妲釋出在綠島拍攝的美照,一塊白布裹身,緊勒透出內搭的紅色比基尼。(圖/翻攝自IG @linda831212)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琳妲(林羿禎)除了是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成員外,也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加上大方不做作的個性,擄獲大批粉絲,IG擁有77萬人追蹤。她昨(18)日釋出在綠島拍攝的美照,一塊白布裹身,緊勒透出內搭的紅色比基尼,手上拿著海洋生物造型的雞蛋糕,吸睛畫面讓粉絲激喊「看了好想吃!」。

更多新聞: LuxyGirls尺度太過火挨轟!隊長舒子晨爆粗口「1辣圖反擊」:活在洞穴
琳妲「一塊布緊勒」比基尼大透光!手拿1物太吸睛網嗨:看了好想吃
琳妲綁著公主頭,將墨鏡掛在頭頂上,身上一塊白布裹身緊勒,隱約透出內搭的紅色比基尼。(圖/翻攝自IG @linda831212)

琳妲昨(18)日在臉書及IG釋出多張綠島美照,只見她綁著公主頭,將墨鏡掛在頭頂上,陽光灑落讓她的笑容顯得更加甜美,她身上一塊白布裹身緊勒,隱約透出內搭的紅色比基尼,勒出完美線條,下半身則搭配牛仔短裙,手上拿著海洋生物造型的雞蛋糕,大讚「可愛又吸睛」。

琳妲「一塊布緊勒」比基尼大透光!手拿1物太吸睛網嗨:看了好想吃
琳妲手上拿著海洋生物造型的雞蛋糕,大讚「可愛又吸睛」。(圖/翻攝自IG @linda831212)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激讚「超可愛」、「綠島光線好好喔!」、「有夠可愛」、「琳妲好美」、「雞蛋糕造型可愛到會捨不得吃的那種吧」、「水噹噹、好漂亮」、「小公主」、「我想成為那個雞蛋糕,被妳吃掉有一種滿滿的幸福感」、「看琳妲吃什麼都好吃」、「看了好想吃」、「餓了!真香」、「雞蛋糕哪有妳的可愛」、「慢慢吃」。

更多新聞: 遭批假面…筋肉媽媽親上火線!「同框前夫」揭離婚狀況:現在是合作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