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半夜醒來!許維恩「親餵搞錯部位」曬巨大草莓羞喊:不是大王種的
許維恩分享育兒趣事,某天半夜忒忒肚子餓醒來,她以為自己已經在親餵,突然有痛覺才發現,愛女在她的手臂上「種草莓」。(圖/翻攝自IG @sharon701111)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許維恩與老公王家梁婚後迎來寶貝女兒「忒忒」,社群平台上時不時會分享新手爸媽育嬰日常,許維恩昨(17)日深夜發文寫下育兒趣事,某天半夜忒忒肚子餓醒來,她以為自己已經在親餵,突然有痛覺才發現,愛女在她的手臂上「種草莓」,尷尬表示「不是大王種的草莓」,母愛爆發的貼文也讓網友笑說是「愛的印記」。

更多新聞: 〈我姓郭〉影片惹負評急下架!苦苓「神改編」5千網讚嘆:太有才
許維恩

許維恩生下寶貝女兒「忒忒」,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新手爸媽育嬰日常。(圖/翻攝自IG @sharon701111)

許維恩在IG分享育兒趣事,某天半夜發現忒忒肚子餓醒來,昏昏沉沉抱起她準備親餵,原以為她已經在喝奶了,卻突然感覺到手臂一陣痛感,低頭看才發現忒忒在吸她的手臂,笑說「持續快一分鐘我才發現,我只能說忒忒的吸力很強」,手臂上也留下一片紅的印記,強調「不是大王種的草莓」。

許維恩
許維恩半夜發現忒忒肚子餓醒來,昏昏沉沉親餵,卻搞錯部位,導致手臂被吸出「大草莓」。(圖/翻攝自IG @sharon701111)

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全笑翻回應「溫馨」、「好可愛」、「吸不到內內怎麼沒哭哭」、「我以為你手受傷」、「忒忒愛的印記」、「大王更想要」、「太可愛了!感覺她很餓」、「應該真的餓極了」、「忒忒從小就會種草莓」、「哈哈哈哈哈有夠噴笑」、「超可愛的」。

更多新聞: 心機女大報應!李又汝《市井豪門》慘遭機車撞飛 狼狽趴地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