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薛?Sandy裝潢新家「遭開8位數天價」大喊吃不消!揭設計師傲慢對話
Sandy分享幾年前裝潢新家的經驗,遇到不合的設計師,爆預算加上對方傲慢態度,讓她果斷拒絕合作。(圖/翻攝自IG @sandywis)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憲哥」吳宗憲愛女Sandy(吳姍儒)去年與設計師男友王陽開結婚,3月迎來寶貝兒子「Mason小初一」,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透露幾年前裝潢新家時,在網路上找了一位音樂產業出身的室內設計師操刀,沒想到預算表衝到八位數天價,讓她看了冷汗直流,逐一刪除跟調整時,對方回話態度相當傲慢,讓她果斷拒絕合作,「見好就收,見不好快收!」。

更多新聞: 中國「蛇精男」招牌尖下巴消失!0修圖自拍洩近況⋯酸民「由黑轉粉」

Sandy分享幾年前裝潢新家的經驗,她解釋雖然老公是室內設計師,但雙方工作都很忙碌,為了維護「世界和平」,決定找其他人設計,2人擔任業主的角色就好,在網路上憑感覺找了音樂產業出身的室內設計師操刀,Sandy透露當時4月多,他們的需求不複雜,表明預算後告知對方希望能在年底交屋,「結果為了追時間,基礎工程先做下去,設計師突然說最快明年2月或4月或7月才能完工」。

被薛?Sandy裝潢新家「遭開8位數天價」大喊吃不消!揭設計師傲慢對話
Sandy分享前幾年裝潢新家的經驗,夫妻倆的需求不複雜,表明預算後告知設計師希望能在年底交屋。(圖/翻攝自IG @sandywis)

不僅如此,設計師開出預算表衝到八位數天價,還不包含廚房設備、冷氣設備、家具、燈具等,Sandy拿著預算表一邊研究一邊冷汗直流,逐一刪除跟調整時,發現開關跟插座面板一個就要價3千元,「一個房子裡差不多就有40幾個,我們吃不消,有沒有更便宜的選擇?」,設計師傲慢回應「「那只有一個$300日牌那種很醜的。妳要用那個很醜的也可以,就是會很醜,整個質感很差」。

被薛?Sandy裝潢新家「遭開8位數天價」大喊吃不消!揭設計師傲慢對話
Sandy透露預算表衝到八位數天價,一個插座面板要價3千元,加上設計師傲慢態度讓她果斷換人。(圖/翻攝自IG @sandywis)

Sandy表示雙方後來沒有繼續合作,「除了預算太恐怖,我自己也當面經歷了奇異的酸言酸語和『隨便啊看你們想用什麼磁磚啊』這類的特殊回話,雖然時間金錢體力都耗下去了,但見好就收,見不好快收」,雖然一度浪費了時間和金錢,但她直言「要慎選設計師,選到人品道德觀念相合的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更多新聞: 林襄肉色內衣褲狂被酸!經紀人委屈吐千字文「撕下刻板標籤」惹襄民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