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當兵練出「養眼大肌肌」全網看暈!粉絲求做1事他羞喊:安堆
南柱赫以軍事警察團機動隊的身份開始服兵役,被拍到在兵營身穿軍裝,身材明顯變得壯碩,雙臂肌肉線條炸裂,引起韓網熱議。(圖/翻攝自IG @skawngur)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戲劇男神」南柱赫(남주혁)擁有帥氣臉蛋及188公分的高䠷身材,有著「國民男友」的封號,演出熱門劇《二十五,二十一》後入伍,以軍事警察團機動隊的身份開始服兵役,被拍到在兵營身穿軍裝,身材明顯變得壯碩,雙臂肌肉線條炸裂,日前擔任「地上軍慶典」主持人,穿著警服的他,被粉絲狂CUE跳舞,害羞直喊「安堆(不行)」,引起韓網熱議。

更多新聞: 助理成功嶺當兵!梓梓「極限U懇親」辣翻軍營⋯羨煞2萬網:走路有風

南韓陸軍睽違4年舉辦「地上軍慶典」,不少知名男星都是表演士兵,其中包括男團「Monsta X」成員玟赫、「GOT7」成員朴珍榮、限定男團「Wanna One」邕聖祐及河成雲等人,「國民男友」南柱赫則是主持人,強大陣容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一名Monsta X的站姐拍攝玟赫的同時,也拍下南柱赫主持的畫面,驚呼「是不是名字裡有『赫』的都很帥?」。

畫面中可見,南柱赫穿著警服、拿著麥克風專業主持,底下粉絲狂cue他跳表演曲目〈Super Shy〉,一波波的尖叫聲讓他超害羞,表示「如同歌曲名,我現在超級害羞」,頻頻搖頭直喊「安堆」,可愛的模樣融化全網,立刻引起討論,此外,多張他在軍營的照片曝光,身穿卡其色上衣搭配迷彩長褲,壯碩身材加上結實手臂線條,也在韓網引發熱議。

南柱赫當兵練出「養眼大肌肌」全網看暈!粉絲求做1事他羞喊:安堆
南柱赫身穿卡其色上衣搭配迷彩長褲,壯碩身材加上結實手臂線條,也在韓網引發熱議。(圖/翻攝自X @aro_monbebe)

大批網友看暈直呼「真的是在當兵?」、「每一幕都像在拍戲啊!」、「一舉一動都像是韓劇主角」、「真的是天生男主」、「果然長得帥的人只會越來越帥」、「完了~我心臟爆擊」、「請問有合理嗎?」、「太想他了!」、「啊嘶...狀態超級好啊」、「顏值跟身材全都提升了」、「南朋友大升級!」。

更多新聞: 李光洙認了「會看趙寅成眼色」窒息感炸裂!金宇彬急切割:我完全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