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上衣大挖空「炸出小可愛」太撩人!絕頂體態「全身粉嫩」3萬網瘋看
林襄近期進棚錄製小S的節目,全身粉嫩穿搭,穿上大挖空上衣「炸出小可愛」,吸引近3萬名粉絲嗨讚「已融化」。(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惹火身材,同時也是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成員,從網紅轉戰啦啦隊,球場上賣力應援的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甚至在日本享有超高人氣,IG擁有179萬名網友追蹤。她近期進棚錄製女星小S(徐熙娣)的節目,全身粉嫩穿搭,穿上大挖空上衣「炸出小可愛」,吸引近3萬名粉絲嗨讚「已融化」。

更多新聞: 助理成功嶺當兵!梓梓「極限U懇親」辣翻軍營⋯羨煞2萬網:走路有風
林襄上衣大挖空「炸出小可愛」太撩人!絕頂體態「全身粉嫩」3萬網瘋看
林襄(右)近期與「最美蘭花精」雅涵(左)黏緊緊,2人不僅一起登台演出,還一同錄製小S的節目。(圖/翻攝自IG @95_mizuki、@kimi850531)

林襄推出全新單曲〈給你了〉,近期與「最美蘭花精」雅涵黏緊緊,2人進棚錄製小S的談話節目,林襄笑說是上節目「互相爆料對方」,只見她身穿藕粉色針織上衣,胸前大挖空炸出內搭的細肩帶小可愛,隱約能看出川字腹肌,下半身則穿著同色系的牛仔短裙,甜美又可愛的穿搭讓網友大讚。

林襄上衣大挖空「炸出小可愛」太撩人!絕頂體態「全身粉嫩」3萬網瘋看
林襄以粉嫩穿搭登上節目,上衣大挖空炸出小可愛,隱約還能看到川字腹肌現蹤。(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貼文曝光後,吸引近3萬人按讚,粉絲湧入留言區回應「超美」、「胖了兩公斤變正常人了」、「卡哇伊」、「好可愛的襄」、「大忙人」、「甜美小襄太口愛啦」、「愛了愛了」、「美哭我了小襄」、「這穿搭超好看的」、「小襄太可愛已融化」、「粉紅色衣服太可愛了!」、「美腿真美」、「台灣正妹」、「美呆了」、「小襄美翻了」、「和雅涵感情真的很好!羨慕」。

更多新聞: 正港辣台妹!楊繡惠21年前「0換氣開譙」影片被挖出⋯羅志祥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