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壯激短百褶裙「嗨玩飛高高」!側身洩「招牌蜜桃」辣暈4千網:看不膩
「人間水蜜桃」壯壯身穿綠色西裝禮服的美照,百褶裙「隨風起飛」,讓粉絲嗨喊「壯的魅力,永遠看不膩」。(圖/翻攝自IG @ula_shen_)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壯壯(沈立心)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以及招牌蜜桃臀,擄獲大批粉絲,受封「人間水蜜桃」,除了是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應援團團長,同時也是PLG台新夢想家「Formosa Sexy」啦啦隊成員,棒籃雙棲的她,IG擁有25萬名網友追蹤。壯壯日前PO出身穿綠色西裝禮服的美照,百褶裙「隨風起飛」,讓粉絲嗨喊「壯的魅力,永遠看不膩」。

更多新聞: 助理成功嶺當兵!梓梓「極限U懇親」辣翻軍營⋯羨煞2萬網:走路有風
壯壯激短百褶裙「嗨玩飛高高」!側身洩「招牌蜜桃」辣暈4千網:看不膩
壯壯戴著黑色鴨舌帽,頂著外翹短髮,身穿白色深V上衣,搭配綠色西裝外套及百褶裙,裙擺隨著風起飛。(圖/翻攝自IG @ula_shen_)

「人間水蜜桃」壯壯昨(10)日分享了「愛,潛藏在細節裡」的一段文,並曬出在倫敦拍攝的美照,戴著黑色鴨舌帽,頂著外翹短髮,身穿白色深V上衣,搭配綠色西裝外套及百褶裙,腳下踩著白襪以及黑色樂福鞋,裙擺隨著風起飛,其中一張坐在長椅上的彎腰視角,辣翻全畫面,引起網友狂讚。

壯壯激短百褶裙「嗨玩飛高高」!側身洩「招牌蜜桃」辣暈4千網:看不膩
壯壯坐在長椅上彎腰惹火視角流出,辣翻全畫面。(圖/翻攝自IG @ula_shen_)

貼文曝光後,吸引4千多個讚,粉絲紛紛留言「壯的魅力,永遠看不膩」、「好會撩」、「女神壯壯」、「太美啦」、「我愛壯壯!永遠愛妳」、「越來越美」、「始終都在,因為愛妳」、「愛不簡單,但其實也很簡單」、「好可愛的壯壯」、「自始至終愛壯壯」、「誘人的曲線」、「有品味」、「好美的一段話啊」。

更多新聞: 「厭世女神」鄭秀晶深V亮片裙炸紅毯!「黑絲緊纏」辣洩0贅肉沙漏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