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成功嶺當兵!梓梓「極限U懇親」辣翻軍營⋯羨煞2萬網:走路有風
梓梓的助理展開新兵生活,她義氣滿滿現身成功嶺懇親,瞬間成為軍營「最正嬌點」,讓網友全嗨喊「助理走路有風了」。(圖/翻攝自IG @t40533)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梓梓(董梓甯)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是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兼舞蹈老師,有著超強舞蹈實力,IG累積85萬粉絲追蹤。梓梓的助理展開新兵生活,她義氣滿滿現身成功嶺懇親,辣穿「極限U」針織洋裝,瞬間成為軍營「最正嬌點」,讓網友全嗨喊「助理走路有風了」。

更多新聞: 穿比不穿辣⋯林莎白絲透明衣「黑bra全露」遊高雄!6萬網嗨:最正代言人

梓梓過去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與助理的日常互動,近期該名助理展開新兵生活,她則當起貼心老闆,特別現身成功嶺懇親,只見她放下一頭長髮,辣穿大U領針織洋裝,完美身材全被看光,成為軍營一大亮點,她在文中笑問「有這樣的老闆去懇親,當兵還會累嗎?」。

助理成功嶺當兵!梓梓「極限U懇親」辣翻軍營⋯羨煞2萬網:走路有風
梓梓助理展開新兵生活,她當起貼心老闆,特別現身成功嶺懇親。(圖/翻攝自IG @t40533)

由於軍營內不能拍攝,直到出了軍營才開始錄影,助理笑說梓梓一出現在軍營立刻引起騷動,不少弟兄都在問「那是董梓甯嗎?」,也有人早知道他和梓梓的關係,梓梓開玩笑要他一輩子做牛做馬,助理也笑著答應,喊說「沒問題!我願意」,2人的互動笑翻全網,影片吸引2.8萬個讚。

助理成功嶺當兵!梓梓「極限U懇親」辣翻軍營⋯羨煞2萬網:走路有風
梓梓現身懇親讓助理超有面子,喊說退伍後願意替她做牛做馬。(圖/翻攝自IG @t40533)

畫面一出,羨煞大批粉絲,紛紛回應「有這種老闆真的太幸福了啦」、「好暖心的老闆」、「有這樣的老闆來懇親真的會羨慕死,可惡!為什麼我當兵都沒有這樣」、「走路有風了都」、「這是誰都羨慕的夢幻職位!」、「這老闆也太好了!助理要簽賣身契了」、「光是認識梓梓就超有面子的了」、「給助理一波最大的面子」、「瞬間在營區橫著走了」、「估計是全營區最秋的新兵」。

更多新聞: 林襄環抱「最美蘭花精」貼緊緊!甜喊「襄涵給你了」迷倒3萬網: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