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環抱「最美蘭花精」貼緊緊!甜喊「襄涵給你了」迷倒3萬網:好香
林襄(左)預告明日將和「最美蘭花精」雅涵(右)登上舞台表演,曬出2人「緊貼合體」的照片,球迷嗨喊「襄涵合體好香」。(圖/翻攝自IG @95_mizuki、@kimi850531)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最美蘭花精」雅涵以及芷霖推出全新單曲〈給你了〉,林襄稍早在IG預告明(8)日與雅涵將登上舞台表演,並曬出2人「緊貼合體」的照片,2大女神同框讓大批球迷嗨翻,狂喊「襄涵合體好香」,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兇版李毓芬浴缸連換比基尼!繃帶裝「全身開洞」10秒自拍片網暈:老婆

林襄今(7)日在IG發文透露,今年是她第三年女孩日,「終於鼓起站上舞台表演了」,預告明日將和「最美蘭花精」雅涵在舞台上合體獻唱單曲〈給你了〉,「明天10月8日樂天球場賽後演出,把最好的我們都『給你了』,答應我一定要留到最後聽我們的演唱」。

林襄緊貼環抱「最美蘭花精」!甜喊「襄涵給你了」迷倒3萬網:好香
林襄(左)預告明日將和「最美蘭花精」雅涵(右)在舞台上合體獻唱單曲〈給你了〉。(圖/翻攝自IG @95_mizuki、@kimi850531)

此外,林襄也PO出與雅涵黏緊緊的合照,林襄綁著超高馬尾,身穿白色透絲上衣,露出纖細蠻腰,手上戴著同材質的袖套,下半身則穿上粉色迷你裙,搭配同色系的膝下長襪,一旁的雅涵綁著雙邊丸子頭,身穿粉色緊身T恤搭配黑色激短牛仔裙。

林襄緊貼環抱「最美蘭花精」!甜喊「襄涵給你了」迷倒3萬網:好香
林襄(右)也PO出與雅涵(左)黏緊緊的合照,雙株同框讓粉絲嗨喊「襄涵合體好香」。(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貼文一出,吸引近3萬名網友狂讚,紛紛嗨回「超美雙姝」、「襄涵合體好香」、「妳的組合有襄涵的味道,小襄的歌聲好甜美」、「支持真。襄女武神踏入歌壇」、「嗚嗚嗚買到10.7的」、「超美組合」、「小襄和kimi上場太好了」、「最正女神」、「林襄好漂亮」、「太正太甜太美啦」、「希望林襄能繼續留下來」、「襄涵都要加油」、「2個美女」、「看起來像姊妹,真是太棒了」。

更多新聞: 李孝利「螢光眉+大油臉」崩壞照流出!糗態全被拍喊話:記者見見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