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迪琦首登《綜藝大集合》!賣力嗨玩「胸前濕透」粉絲嗨炸:下面一位
「峮峮接班人」冼迪琦首次參與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拍攝,曬出在現場賣力嗨玩「胸前一片濕」的美照。(圖/翻攝自IG @diccc0213)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前女子偶像團體「AKB48 Team TP」香港籍成員冼迪琦(小迪),擁有甜美臉蛋及強大舞蹈實力的她,近期宣布正式成為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Passion Sisters)」的練習生,被譽為「峮峮接班人」,掀起大批球迷瘋狂。她近期首次參與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拍攝,曬出在現場賣力嗨玩「胸前一片濕」的美照,讓粉絲暴動嗨喊「期待播出!下面一位!」。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辣炒年糕「偷加大辣」!胸前「開挖深谷」太兇狠70萬網瘋看
冼迪琦首登《綜藝大集合》!賣力嗨玩「胸前濕透」粉絲嗨炸:下面一位
冼迪琦正式成為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Passion Sisters)」的練習生,被譽為「峮峮接班人」。(圖/翻攝自IG @diccc0213)

「峮峮接班人」冼迪琦昨(3)日深夜更新IG動態,她首次參加《綜藝大集合》拍攝,只見她綁著公主頭、戴上蝴蝶結,身穿黃色短版上衣搭配運動褲,綁起上衣小露蠻腰,似乎過於賣力玩遊戲,導致胸前一片濕,開心對著鏡頭嘟嘴比雙手愛心,「平常只在網路和電視上看到節目,今天我有幸能夠參與,實在太滿足了!遊戲真的好好玩!」。

冼迪琦首登《綜藝大集合》!賣力嗨玩「胸前濕透」粉絲嗨炸:下面一位
冼迪琦首次參加《綜藝大集合》拍攝,似乎過於賣力玩遊戲,導致胸前一片濕,開心對著鏡頭嘟嘴比雙手愛心。(圖/翻攝自IG @diccc0213)

貼文一出,吸引1.1萬名粉絲按讚,紛紛回應「期待播出」、「濕掉了?」、「小迪玩遊戲好像很有趣」、「玩遊戲交朋友」、「下面ㄧ位」、「好欸!待節目播出!」、「好美~可惜要上班無法去看~」、「太期待這一集了」、「還好有現場參與迪的初登版」、「好棒」、「幸福好運到,獎金送到夠!」、「你的嘴巴可以變成愛心形狀」、「超級美」。

更多新聞: 女神飄嬸味…61歲關之琳慘變「短腿五五身」!死亡角度嚇壞網:認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