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女神躺平甜扮兔女郎!白透小可愛炸出「神秘弧線」6千網被撩倒
「回眸女神」菲菲預告要推出2024年桌曆,今(4)日釋出一張甜扮兔女郎,身穿白透平口小可愛,平躺炸出「神秘弧線」。(圖/翻攝自IG @aviva_1028)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菲菲(李恩菲),擁有甜美臉蛋及完美身材,有著「回眸女神」封號的她,開朗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IG也有29萬名網友追隨,近期預告要推出2024年桌曆,跑到花蓮拍攝也抓緊時間逛夜市、到處晃晃,今(4)日釋出一張甜扮兔女郎,身穿白透平口小可愛,平躺炸出「神秘弧線」,羞問1句讓粉絲暴動嗨喊「肯定買爆」。

更多新聞: Lisa巴黎黏踢踢LV三公子!晚餐約會全被拍…素顏慘變「咖哩臉蛋」嚇壞網
回眸女神躺平甜扮兔女郎!白透小可愛炸出「神秘弧線」6千網被撩倒
菲菲為了即將推出的2024桌曆,特地到花蓮拍攝。(圖/翻攝自IG @aviva_1028)

「回眸女神」菲菲在IG限時動態透露為了即將推出的2024桌曆,特地到花蓮拍攝,趁著空檔還在當地逛起夜市,今(4)日更新貼文,寫下「2024年桌曆買嗎?」,只見她綁著雙邊馬尾戴上兔女郎頭飾,身穿白透的平口小可愛及激短牛仔褲,胸上炸出「神秘弧線」,吸引6千多名網友瘋看按讚。

回眸女神躺平甜扮兔女郎!白透小可愛炸出「神秘弧線」6千網被撩倒
菲菲身穿白透的平口小可愛及激短牛仔褲,胸上炸出「神秘弧線」。(圖/翻攝自IG @aviva_1028)

粉絲紛紛嗨回「沒問題」、「一定要支持一下」、「該買了吧」、「買爆」、「美菲必買」、「好可愛啊」、「超甜美的」、「哪次不買」、「菲菲女神降臨,桌曆銷售的保證,我已直接愛上,買到缺貨為止」、「有妳就買」、「更想買這隻兔子」、「買啦哪年能不買」。



更多新聞: 「峮峮接班人」冼迪琦嗨換黃色戰袍!應援美照4連發電暈萬網:太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