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爆明年與歐陽妮妮結婚!張書豪「1舉動」高調放閃⋯蹲地陪玩飄爸味
歐陽妮妮(左)與張書豪(右)穩定交往多年,過去打死不認戀情,到近期越愛越高調,他做出1舉動悄悄放閃。(圖/翻攝自IG @niniouyang、@bryanchang1988)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歐陽龍與傅娟27歲大女兒歐陽妮妮,與34歲男星張書豪穩定交往多年,小倆口過去打死不認戀情,到近期越愛越高調,先前遭爆雙方家長吃飯見面,傳出好事近了,但雙方仍未正面證實。而張書豪昨(29)日更新IG,蹲在地上陪女星夏如芝的女兒玩公園的小石頭,父愛滿滿藏不住,還大方標記女友歐陽妮妮的帳號,甜蜜曬恩愛閃瞎全網。

更多新聞: 「峮峮接班人」冼迪琦嗨換黃色戰袍!應援美照4連發電暈萬網:太適合

張書豪昨(29)日中秋節更新IG貼文,與女友歐陽妮妮及夏如芝夫妻倆、以及乾女兒「小芝麻」一同出遊,他和小芝麻蹲在公園地上玩小石頭,夏如芝和老公在後面玩盪鞦韆,他在文中假抱怨真放閃表示,「每次約帶乾女兒出去玩,最後都變成兩個老爸顧三個女兒,真的都還是孩子」,笑說請大家支持多元成家。

才爆明年與歐陽妮妮結婚!張書豪「1舉動」高調放閃⋯蹲地陪玩飄爸味
張書豪與小芝麻蹲在地上玩石頭,夏如芝和老公在後面玩盪鞦韆。(圖/翻攝自IG @bryanchang1988)

雖然照片中沒有拍到歐陽妮妮,但張書豪在貼文中直接tag她的帳號,高調放閃羨煞全網,紛紛笑說「你真的是一個好爸爸」、「後面在撒狗糧」、「多元成家新用法」、「第一張捕捉的時間真的很剛好」、「後面的在談戀愛」,夏如芝更現身留言區回應「爸爸好~」。

才爆明年與歐陽妮妮結婚!張書豪「1舉動」高調放閃⋯蹲地陪玩飄爸味
張書豪(左圖左)與歐陽妮妮(左圖右)過去愛得低調,近年來漸漸會PO出合照、出席藝人好友的活動。(圖/翻攝自IG @bryanchang1988)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辣炒年糕「偷加大辣」!胸前「開挖深谷」太兇狠70萬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