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曬0修圖素顏洩「飽滿少女肌」!52歲絕佳狀態網驚:永遠的女神
蘇慧倫中秋節發文祝賀粉絲,曬出3張0修圖的素顏近照,肌膚透亮紅潤,絕佳的少女狀態讓網友驚呆。(圖/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52歲女星蘇慧倫出道多年,憑招牌清亮嗓音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更被封為「玉女掌門人」,有著凍齡美貌及清新氣質的她,時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昨(29)日中秋節發文祝賀,並曬出3張0修圖的素顏近照,肌膚透亮紅潤,絕佳的少女狀態讓粉絲驚呆,直呼「永遠的女神」。

更多新聞: 「峮峮接班人」冼迪琦嗨換黃色戰袍!應援美照4連發電暈萬網:太適合
蘇慧倫曬0修圖素顏洩「飽滿少女肌」!52歲絕佳狀態網驚:永遠的女神
蘇慧倫昨(29)日發文祝賀中秋節快樂,寫下「覺得中秋節就是圓圓的,可以是靜止安適的圓,也可以是不停滾動立體的圓」。(圖/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玉女掌門人」蘇慧倫是許多6、7年級生心目中的女神,時常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日常生活,總能吸引大批粉絲按讚,昨(29)日發文祝賀中秋節快樂,寫下「覺得中秋節就是圓圓的,可以是靜止安適的圓,也可以是不停滾動立體的圓,看不到尖銳的角,我們不總是可以知道每個人的內心正在努力走過什麼,或曾經經歷了什麼,在儀式感地祝福彼此平安圓滿時,也許更多的與人為善」,她透露近期與身邊家人都身體微恙,希望能快快恢復健康。

蘇慧倫曬0修圖素顏洩「飽滿少女肌」!52歲絕佳狀態網驚:永遠的女神
蘇慧倫曬出3張0修圖素顏自拍,絕佳狀態讓粉絲看傻。(圖/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蘇慧倫也曬出3張0修圖的自拍近照,只見她臉上肌膚透亮又紅潤,52歲的她仍保持在絕佳的少女狀態,也引起大批粉絲驚呼「永遠的偶像」、「女神怎麼沒在月球上」、「依然甜美又優雅」、「還是很年輕」、「老大素顏嗎?也太美了」、「永遠的女神妹子」、「還是很美」。


更多新聞: DJ SODA激短熱褲「雪白美腿」全看光!開球畫面5千網秒暈:加多慧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