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濕透光溜溜」裸背全流出!紅色印記「無碼自拍」網暈:等轉身
曾莞婷曬出一張裸背對鏡自拍照,自嘲身後長出「隱形的翅膀」,紅色印記讓粉絲心疼嚇壞,更有大批網友看暈全歪樓。(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41歲女星曾莞婷擁有甜美臉蛋及不科學完美身材,出道多年的她,演過多部八點檔戲劇,精湛演技受到大批觀眾肯定,被封為「本土劇女神」,時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她今(29)日曬出一張裸背對鏡自拍照,自嘲身後長出「隱形的翅膀」,紅色印記讓粉絲心疼嚇壞,也有網友歪樓直呼「等妳轉身等好久」。

更多新聞: 米可白胸前開深U「沒塞好」!甜喊「自動忽視」激辣視角網瘋看:極品
曾莞婷「濕透光溜溜」裸背全流出!紅色印記「無碼自拍」網暈:等轉身

曾莞婷出道多年,演過多部八點檔戲劇,精湛演技受到大批觀眾肯定,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今(29)日在臉書及IG同步發文,她透露在中秋節前夕手上又有一個作品殺青,並曬出全裸背對鏡子自拍的辣照,背上滿滿的紅色刮痧印記,讓她自嘲是「隱形的翅膀」,希望能帶著她飛向更高更遠的地方。除了刮痧印記以外,網友也歪樓注意起她的極致腰線以及纖細螞蟻腰。

曾莞婷「濕透光溜溜」裸背全流出!紅色印記「無碼自拍」網暈:等轉身
曾莞婷曬出裸背全是刮痧的印記,她自嘲是「隱形的翅膀」,希望能帶著她飛向更高更遠的地方。(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貼文迅速累積破萬讚,粉絲紛紛心疼回應「多休息別累壞了!」、「親愛的,需要打113嗎?」、「要好好地顧身體」,也有大批網友看暈歪樓嗨回「這張圖我不知不覺看了三小時」、「正面安否?堪憂」、「身材太好了吧…」、「趁機曬美背」、「我自首...很難不注意到好身材」、「這也太......」、「這照片可能又要上頭條了」、「刮痧紅好,代表女神紅到月球」、「這張會不會太露」、「背影來自曾莞婷,不是朱自清了」、「我等妳轉身等好久」。

更多新聞: 辣模透白洋裝太緊繃「中路大開」!羞曝「1部位」全濕萬網看暈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