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激短熱褲「雪白美腿」全看光!開球畫面5千網秒暈:加多慧無敵
DJ SODA趁著中秋節訪台,昨(29)日替中職樂天桃猿「月娘趴」開球,辣穿激短熱褲大秀雪白美腿。 (圖/翻攝自IG @deejaysoda、樂天桃猿官方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身為亞洲百大DJ的她,在全球享有超高人氣,IG共有5百多萬粉絲追隨,8月才現身高雄廟會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力挺,又趁著中秋節訪台,昨(29)日替中職樂天桃猿「月娘趴」開球,辣穿激短熱褲大秀雪白美腿,讓球迷興奮嗨喊「再加上多慧就是絕配!」,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峮峮接班人」冼迪琦嗨換黃色戰袍!應援美照4連發電暈萬網:太適合

DJ SODA昨(29)日受邀至樂天桃園棒球場開球,身穿樂天短版球衣,纖細螞蟻腰全看光,下半身則穿上激短熱褲,辣秀一雙雪白美腿,一出場立刻吸引全場球迷目光,用中文喊出「大家好!我是DJ SODA」,打完招呼後立刻進行開球儀式,與綽號為「土虱」的投手曾仁和一起完成好球,粉絲也忍不住熱情嗨喊「我們愛DJ SODA!」。

DJ SODA激短熱褲「雪白美腿」全看光!開球畫面5千網秒暈:加多慧無敵
DJ SODA(中)受邀至樂天桃園棒球場開球,辣穿激短熱褲,大秀一雙雪白美腿。(圖/翻攝自樂天桃猿官方臉書)

此外,DJ SODA也和「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相見歡,女孩們特別為她編了一段「超級喜歡DJ SODA」的加油舞,而同樣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私下與她也是好友,DJ SODA大讚對方是「非常可愛的女生」,局間更登上加特林禮砲車,在球場送禮給10號隊友,氣氛嗨翻瞬間變成「SODA之夜」。

DJ SODA激短熱褲「雪白美腿」全看光!開球畫面5千網秒暈:加多慧無敵
DJ SODA(右)與綽號為「土虱」的投手曾仁和(左)一起完成好球,讓球迷嗨喊「土虱晚上做夢都會笑」。(圖/翻攝自樂天桃猿官方臉書)

對此,大批球迷也激讚「土虱晚上做夢都會笑」、「SODA超萌」、「再加上多慧就是絕配」、「身材沒話說」、「真的頂」、「土虱上輩子有做好事」、「我有放大看」、「太爽了土虱」、「以南韓的說法就是上輩子救國」、「太香了」、「羨慕曾仁和」、「我快哭了」、「樂天行銷部門要加薪了」。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辣炒年糕「偷加大辣」!胸前「開挖深谷」太兇狠70萬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