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巴黎黏踢踢LV三公子!晚餐約會全被拍…素顏慘變「咖哩臉蛋」嚇壞網
Lisa與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被拍到共進晚餐,但Lisa疑似過於疲累,素顏狀態極差,被酸民調侃是「人間咖哩」。(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還有著「人間芭比」美譽,近期在巴黎進行5場「瘋馬秀(Crazy Horse)」的表演,成功引起話題,也吸引不少粉絲搶票進場,票價更被黃牛炒翻天,爭議也不斷,不過,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也現身看秀,小倆口的戀情似乎漸漸走向公開,還被拍到共進晚餐,但Lisa疑似過於疲累,素顏狀態極差,被酸民調侃是「人間咖哩」。

更多新聞: 「峮峮接班人」冼迪琦場邊應援萌翻!閉眼NG照流出球迷暈:我快跳槽了
Lisa巴黎黏踢踢LV三公子!晚餐約會全被拍…素顏慘變「咖哩臉蛋」嚇壞網

Lisa在巴黎演出5場瘋馬秀表演,成功引起話題,也有不少粉絲不買單「脫粉」,但她仍不顧爭議堅持完成演出。(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人間芭比」Lisa在巴黎開了5場瘋馬秀表演,BLACKPINK成員Jisoo、Jennie、Rosé與經紀人到場力挺,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也現身於台下,2人在表演結束後被拍到共進晚餐,對於戀情似乎不願再躲躲藏藏。Lisa頂著素顏0妝容,連日的活動似乎讓她有些疲憊,憔悴出現在餐廳門口,用鯊魚夾隨意夾起長髮,身穿黑色絲絨上衣搭配白裙。

而Lisa該張照片被PO在網路上瘋傳,素顏狀態再度引起討論,有網友直言她的「咖哩膚色」全現形,紛紛表示「 Lisa為什麼變成這樣了…」、「是不是太累了?」、「有點嚇人」、「怎麼完全像變了一個人一樣」、「人間芭比變人間咖哩」、「真的有點土」、「這拍攝角度太差了吧」、「咖哩臉蛋全現形」、「這是哪位?這顏值…」。

Lisa巴黎黏踢踢LV三公子!晚餐約會全被拍…素顏慘變「咖哩臉蛋」嚇壞網
事實上,Lisa不吝於在社群平台上曝光素顏,時常會PO出私下素顏出遊的照片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更多新聞: 這我不行…奎丁跟風玩AI復古證件「被薛」!膨風肉餅臉嚇壞網:差點退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