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親曬二女兒美照!Lily「肩帶滑落」絕美顏值驚豔3萬網:整個輾壓媽媽
小S釋出與二女兒Lily的合照,絕美顏值讓網友驚呆喊說「把媽媽整個輾壓過去⋯」。(圖/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名女兒,愛女各有特色,其中二女兒許韶恩(Lily)過去憑一張西洋劍比賽的側拍照暴紅,精緻臉蛋被網友狂讚,在網路上小有名氣,IG擁有37萬名粉絲追蹤。昨(6)日適逢大S(徐熙媛)47歲生日,一家人團圓一起聚餐,小S釋出與Lily的合照,絕美顏值吸引3萬人按讚,網友驚呆喊說「把媽媽整個輾壓過去⋯」。

更多新聞: 子瑜續約仍遭冷凍?媽突PO「承諾像泡沫」掀瘋猜⋯親揭勸世文真相

大S昨(6)日迎來47歲生日,雖然她本人並未PO文慶祝,但妹妹小S昨晚在臉書及IG發文透露,一家人一起聚餐,感性表示「人生到底有什麼會讓你振作?當我看到我的媽媽、我的女兒,我的姐妹⋯⋯我愛的家人!我就覺得我還能工作是多幸福的事,當然也要受歡迎啦!感謝一切」。

小S親曬二女兒美照!Lily「肩帶滑落」絕美顏值驚豔3萬網:整個輾壓媽媽
小S(左)貼出一張與愛女Lily(右)的合照,網友激讚「把媽媽整個輾壓過去⋯」。(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也貼出一張與愛女Lily的合照,只見Lily放下一頭長髮,臉上帶有淡淡妝容,身穿白色透膚上衣,肩帶意外滑落營造出性感氛圍,一旁的小S用左手扶住下巴,露出淺淺微笑,母女倆的絕美臉蛋讓網友激讚「小S太漂亮了啦,根本是姊姊」、「這麼多年都是越來越漂亮」、「真會生,羨慕」。

小S親曬二女兒美照!Lily「肩帶滑落」絕美顏值驚豔3萬網:整個輾壓媽媽
Lily積極經營自己的社群平台,IG擁有37萬名粉絲追蹤(圖/翻攝自IG @limjjy2)

不過,Lily的出眾外貌又再次驚艷全網,有網友直言「把媽媽整個輾壓過去⋯」、「女兒比媽媽年輕還美,大s的程度」、「好好笑,女兒最後長成了勁敵林志玲的樣子」、「真的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超讚的」、「女兒這個角度,猛一看,很像志玲姐姐呀!」、「最美的星二代」。

更多新聞: 曾格爾約泡人夫判賠30萬!網諷「法院認證小三」賈永婕樂喊:正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