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格爾約泡人夫判賠30萬!網諷「法院認證小三」賈永婕樂喊:正字號
曾格爾(左)遭控勾搭人夫,遭判賠30萬元,正宮岳啟儒(右圖中)的好友郁方(右圖左)及賈永婕(右圖右)發聲力挺。(圖/翻攝自曾格爾、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控勾搭已婚富商陳坤保泡湯開房,近期官司結果出爐,被判賠30萬元,對此,正宮岳啟儒回應,會將賠償金全額捐給婦女相關公益慈善團體,而好友郁方和賈永婕接連在臉書粉專發文力挺,有網友留言表示「法院認證小三?」,賈永婕霸氣回應「正字號」,郁方則嗨喊「我的朋友我驕傲」。

更多新聞: 好寵粉⋯台師大女神辣穿激短洋裝!搭高鐵「甜美視角流出」52萬網猛瞧

曾格爾勾搭已婚富商陳坤保,遭「公關女王」正宮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元,雙方時不時透過網路、媒體放話開戰,近期官司結果出爐,曾格爾被判賠30萬元。對此,岳啟儒透過聲明稿回應「經過一年的訴訟,終於勝訴迎來正義,賠償金額多寡並非我最在意的事,而是希望能夠透過司法,讓無視法律規定之人、慣用謊言遮掩事實之人的不法行為和意圖能被認證,也給社會大眾一個警示」。

曾格爾約泡人夫判賠30萬!網諷「法院認證小三」賈永婕樂喊:正字號
曾格爾勾搭已婚富商陳坤保,遭正宮岳啟儒提告,近期官司結果出爐,她被判賠30萬元。(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而好友賈永婕曬出合照發文表示「正義之聲!謊言無法掩蓋事實!我的好友你真的為社會帶來最良好的示範!」,不少網友留言力挺「希望男生也得到教訓,沒有開始也沒有後面原配的難過」、「正義可能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還是那句老話,邪不勝正」,有人笑說是「法院認證小三」,賈永婕也霸氣回應「正字號」。

曾格爾約泡人夫判賠30萬!網諷「法院認證小三」賈永婕樂喊:正字號
曾格爾被判賠30萬元消息一出,有人笑說是「法院認證小三」,賈永婕也霸氣回應「正字號」。(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此外,郁方當天也發文力挺好友,「這是所有進入婚姻前必須具備的勇氣,面對生活大小事的推磨挫折、面對大風大浪時的冷靜智慧,『一人份的勇氣』會是最明亮的一盞燈,這一年來,啟儒的勇氣背後是多少心酸,不言自明,看盡多少毀三觀的醜惡嘴臉,仍然堅持做對的事,我的朋友我驕傲」。

曾格爾約泡人夫判賠30萬!網諷「法院認證小三」賈永婕樂喊:正字號
郁方(左)及賈永婕(右)接連發文替好友岳啟儒(中)發聲。(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 安心亞火辣扮「暗黑特務」秀腰身 談金鐘戰袍進度:不需要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