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理胡瓜獨寵緋聞!熊霓抬手掉出肩帶「曬痕背心現形」17萬網瘋看
熊霓日前遭爆被綜藝大哥胡瓜獨寵,她懶理會烏龍爆料,曬出在海邊拍攝的憂鬱風美照,手一抬看見「曬痕背心」。(圖/翻攝自IG @michelle02_14)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年僅20歲的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熊霓,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IG共有17萬人追蹤,日前遭爆被綜藝大哥胡瓜獨寵,點名2人互動曖昧,惹怒正宮丁柔安,對此,胡瓜氣炸駁斥喊話「不要加油添醋」,而熊霓也忽視烏龍爆料,昨(4)日更新IG動態,曬出在海邊拍攝的憂鬱風美照,手一抬看見「曬痕背心」,讓粉絲替她打氣「繼續綻放熊寶的自信美」。

更多新聞: 遭爆胡瓜獨寵…熊霓「無敵晃動」應援片紅到日本!3百萬粉瘋看:被迷倒
懶理胡瓜獨寵緋聞!熊霓抬手掉出肩帶「曬痕背心現形」17萬網瘋看
胡瓜(左)遭爆獨寵熊霓(右),他火大駁斥傳聞,「不要加油添醋」。(圖/翻攝自胡瓜臉書、IG @michelle02_14)

熊霓日前跟上入秋天氣,把頭髮染成深色,昨(4)日PO出在海邊拍攝的憂鬱風美照,只見她放下一頭長髮,身穿黑色小背心搭配短版長袖外罩,下半身穿著激短熱褲及白色球鞋,左手一抬露出背心肩帶,仔細一看身上還有過去留下的明顯曬痕,她在文中寫問「海也有心事嗎?」。

懶理胡瓜獨寵緋聞!熊霓抬手掉出肩帶「曬痕背心現形」17萬網瘋看
熊霓身穿黑色小背心搭配短版長袖外罩,左手一抬露出背心肩帶,仔細一看身上還有過去留下的明顯曬痕。(圖/翻攝自IG @michelle02_14)

貼文一出,有網友推測熊霓是受到烏龍緋聞的影響,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熊霓加油」、「別被外界影響,繼續綻放熊寶的自信美」、「熊霓好漂亮好可愛」、「海有心事,我有故事」、「美美的熊霓」、「如果有心事可以跟我說啊!我願意當你的聆聽的人」、「熊心情不好」、「太棒了」、「美女」、「超甜美的」。

懶理胡瓜獨寵緋聞!熊霓抬手掉出肩帶「曬痕背心現形」17萬網瘋看
熊霓前陣子遭爆被胡瓜獨寵,她似乎心情也有點受到影響。(圖/翻攝自IG @michelle02_14)

胡瓜前陣子遭週刊爆料,獨寵年僅20歲的熊霓,2人私下互動曖昧,還開名車替她搬家、現身球場應援,甚至與熊霓父親互動熱絡,種種行為讓正宮丁柔安不滿,對此,胡瓜火大反駁,直言自己透過新聞才知道熊霓搬家,喊話「不要加油添醋」。

更多新聞: 冼迪琦首登《綜藝大集合》!賣力嗨玩「胸前濕透」粉絲嗨炸:下面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