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比不穿辣⋯林莎白絲透明衣「黑bra全露」遊高雄!6萬網嗨:最正代言人
林莎曬出在高雄旅遊的美照,身穿白絲透視上衣內搭的「黑bra透出全現形」,完美呈現「穿比不穿辣」。(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林莎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不僅出過多本寫真書,也在主持路上持續耕耘,受到不少觀眾喜愛,IG共有105萬名粉絲追蹤,受封「台版三上悠亞」、「國民初戀」,多次登上《PTT》表特板,被鄉民盛讚是「台灣最頂女星」。她日前曬出在高雄旅遊的美照,身穿白絲透視上衣內搭的「黑bra透出全現形」,完美呈現「穿比不穿辣」引起粉絲暴動,嗨喊「高雄最正代言人」。

更多新聞: 懶理胡瓜獨寵緋聞!熊霓抬手掉出肩帶「曬痕背心現形」17萬網瘋看
林莎
林莎近期推出寫真書,惹火程度讓粉絲收到貨後都嗨喊「太香」。(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林莎日前更新IG貼文,颱風「小犬」襲台導致錄影取消,也讓她多待在老家2天,「我長大的高雄真的很美很美,常有人問我哪裡好玩?什麼好吃?」,她推薦「大溝頂、鹽埕第一公有零售市場、駁二藝術特區、大港橋,悠閒散散步,吃吃喝喝足夠一整天了」,近期去的新景點「內惟藝術中心」也非常喜歡。

林莎
林莎透露颱風「小犬」襲台導致錄影取消,也讓她多待在高雄老家2天。(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此外,林莎還點名不能不提的「西子灣+旗津」組合,高雄燈塔與砲台古蹟,喝喝咖啡、眺望高雄港都,十月天氣沒這麼熱,一定要去上一趟,而西子灣的重點「夕陽」,學生時期約會都會坐上摩托車,衝來防波堤看海等夕陽,山路會遇到很多猴子,不過整體還是浪漫溫柔的西子灣。

林莎
林莎推薦了多個高雄知名景點,讓粉絲嗨讚是「最正代言人」。(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照片中可見,林莎身穿白絲透視上衣,內搭的黑色運動內衣全現形,側邊還巧妙綁了綁帶,讓整體身體比例更佳,下半身搭配寬版灰色牛仔褲,相當悠閒,貼文一出,吸引6.6萬名網友按讚,紛紛嗨回「真可愛」、「高雄市政府快來找林莎當高雄觀光大使啊」、「高雄最正代言人」、「哇~女神來旗津喔」、「現在的高雄真的很棒」、「美人配美景」、「感謝03,剛好雙十要去高雄玩」、「有林莎100分,完美中的美」、「要去哪裡能遇到野生林莎」、「好透明的上衣」。

更多新聞: 冼迪琦首登《綜藝大集合》!賣力嗨玩「胸前濕透」粉絲嗨炸:下面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