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續約仍遭冷凍?媽突PO「承諾像泡沫」掀瘋猜⋯親揭勸世文真相
子瑜媽媽黃燕玲在社群平台的發言引起外界揣測,質疑經紀公司JYP「差別待遇」的爭議再起,她昨(6)日解釋發文原因。(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擁有甜美臉蛋及高䠷身材,在全球享有超高人氣,擄獲大批死忠粉絲,開通個人IG後至今累積1230多萬名網友追蹤。不過,許多粉絲替她抱不平,認為MV鏡頭不夠、台詞不多等事件,質疑經紀公司JYP「差別待遇」,而媽媽黃燕玲在社群平台的發言引起外界揣測,對此,她昨(6)日解釋發文原因。

更多新聞: 最正MC睡前3連拍「一塊布死撐」!內餡彈出「雙凹鎖骨」網暈:太辣

「TWICE」成員近年來有不少個人活動,娜連、隊長志效接連推出SOLO專輯,日籍成員MOMO、MINA、SANA另組小分隊出擊,但子瑜卻鮮少以個人身分活動,去年底仍和老東家JYP娛樂續約,引起粉絲抱不平,認為公司「大小心」資源分配不均,替她感到心寒。

子瑜續約仍遭冷凍?媽突PO「承諾像泡沫」掀瘋猜⋯親揭勸世文真相
子瑜鮮少以個人身分活動,去年底仍和老東家JYP娛樂續約,引起粉絲抱不平。(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而子瑜媽媽黃燕玲去年曾因DVD片頭獨漏子瑜的鏡頭,一怒之下在社群平台抨擊JYP娛樂,替愛女出氣,「非常傻眼...為何?大公司竟然犯了嚴重錯誤,令人不解」,近期又發文寫下「充滿虛偽,言詞如風吹,謊言編織,如浩瀚星宇」、「匪夷所思的行為,拖延的藉口,計劃的終結」、「沒有誠信」、「你的承諾,像泡沫一樣」等文字,引發外界聯想。

子瑜續約仍遭冷凍?媽突PO「承諾像泡沫」掀瘋猜⋯親揭勸世文真相
子瑜媽媽黃燕玲接連發文引發外界揣測。(圖/翻攝自X @lydia05252525)

不過,黃燕玲昨(6)日出面回應,解釋了連日發文的原因,「我的發文,是個人最近接觸宗教,有感而發的勸世文,分享給網友們欣賞,才疏學淺,引發各位的討論迴響,感謝大德!」,也在文末強調「切莫將諸多人事物對號入座!感恩!」。

子瑜續約仍遭冷凍?媽突PO「承諾像泡沫」掀瘋猜⋯親揭勸世文真相
子瑜媽媽黃燕玲解釋發文原因。(圖/翻攝自X @lydia05252525)
更多新聞: 曾格爾約泡人夫判賠30萬!網諷「法院認證小三」賈永婕樂喊:正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