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女神」鄭秀晶深V亮片裙炸紅毯!「黑絲緊纏」辣洩0贅肉沙漏腰
Krystal最新電影《Cobweb》正在南韓上映, 日前現身釜山國際影展紅毯,身穿深V亮片禮服,「黑絲纏腰」展現0贅肉線條。(圖/翻攝自IG @vousmevoyez)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28歲女星Krystal(鄭秀晶)是Jessica(鄭秀妍)的親妹妹,15歲就以女團f(x)成員身分出道,近年來從偶像轉型成演員,演出《繼承者們》、《機智牢房生活》等作品,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也跨足至電影界,最新電影《Cobweb》正在南韓上映,擁有一張「厭世美顏」的她,日前現身釜山國際影展紅毯,身穿深V亮片禮服,「黑絲緊纏」展現0贅肉沙漏腰。

更多新聞: 林襄環抱「最美蘭花精」貼緊緊!甜喊「襄涵給你了」迷倒3萬網:好香
「厭世女神」鄭秀晶深V亮片裙炸紅毯!「黑絲緊纏」辣洩0贅肉沙漏腰
Krystal(左圖左)與宋康昊(左圖右)、吳政世(右圖中)及林秀晶(右圖右)現身於釜山國際影展紅毯。(圖/翻攝自IG @vousmevoyez)

「厭世女神」Krystal攜手宋康昊、全汝彬、吳政世及林秀晶等大咖韓星,出演電影《Cobweb》,近期正在南韓上映,主演們也勤跑宣傳。Krystal 4日現身於釜山國際影展紅毯,只見她身穿細肩帶深V亮片禮服,腰間採用黑絲一圈圈緊勒,凸顯0贅肉的極致腰線,這件禮服共有3種材質層次感滿滿,胸墊佈滿亮片點綴,黑絲圍繞腰間,下半部則全採用黑色絨布。

「厭世女神」鄭秀晶深V亮片裙炸紅毯!「黑絲緊纏」辣洩0贅肉沙漏腰
Krystal身穿細肩帶深V亮片禮服,「黑絲緊纏」凸顯0贅肉的極致線條。(圖/翻攝自IG @vousmevoyez)

而Krystal頂著波浪大捲、塗上深色大紅唇,妝髮全配合電影中70年代女演員「韓宥琳」的形象,她稍早才在個人IG曝光相關影片、照片,吸引近10萬人狂讚,紛紛讚嘆「這太美了」、「要跟妳結婚需要什麼條件?」、「歐逆來釜山了啊!」、「歐逆我非常非常愛妳」、「完全是電影明星等級」、「一如既往地美麗」、「女王降臨」、「冰山公主啊...」、「真漂亮!我在等印尼電影院上映」、「我在妳身上看到Jessica」、「真的好漂亮!」。

「厭世女神」鄭秀晶深V亮片裙炸紅毯!「黑絲緊纏」辣洩0贅肉沙漏腰

Krystal近期為了最新電影《Cobweb》勤跑宣傳。(圖/翻攝自IG @vousmevoyez)

更多新聞: 兇版李毓芬浴缸連換比基尼!繃帶裝「全身開洞」10秒自拍片網暈: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