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便當「螢光咖哩」擄獲法國人!三色豆也愛吃…笑嗆台人:別再抱怨
法國YouTuber「酷的夢」邀請法國友人試吃台灣便當,螢光咖哩及三色豆擄獲了他們的心,讓台灣人相當意外。(圖/翻攝自「酷的夢」YouTub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學校營養午餐常見的「螢光咖哩」、「三色豆」料理,時常登上不受歡迎的便當菜色榜單,甚至有網友開玩笑稱是「萬惡食物」,不過,法國YouTuber「酷的夢」邀請法國友人試吃台灣便當,這2道菜卻擄獲了他們的心,笑說「台灣人不要在那邊抱怨啦!」,影片一出,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助理成功嶺當兵!梓梓「極限U懇親」辣翻軍營⋯羨煞2萬網:走路有風
台式便當「螢光咖哩」擄獲法國人!三色豆也愛吃…笑嗆台人:別再抱怨
法國人試吃台灣便當,一打開便當盒看到豐富的菜色就相當驚艷。(圖/翻攝自「酷的夢」YouTube)

YouTuber「酷的夢」邀請法國友人試吃台灣便當,除了白飯及辣菜脯外,還有半顆滷蛋、番茄炒蛋、炒高麗菜、糖醋肉,以及台灣人最不喜歡的三色豆與螢光咖哩,菜脯的微辣口味讓他們直喊相當開胃,吃到番茄炒蛋也讚不絕口,「一放到嘴裡,整個味蕾就瞬間炸裂欸」、「我整天隨時都可以吃這個」,給予高度評價。

台式便當「螢光咖哩」擄獲法國人!三色豆也愛吃…笑嗆台人:別再抱怨
法國人試吃番茄炒蛋,讚嘆「一放到嘴裡,整個味蕾就瞬間炸裂欸」。(圖/翻攝自「酷的夢」YouTube)

此外,台灣人討厭的三色豆與螢光咖哩也獲得法國友人一致好評,「酷的夢」解釋有台灣人連署要求便當「禁放三色豆」,讓他們滿頭問號,直呼「到底是為什麼?」、「明明就很好吃啊」、「我無法理解」,得知台灣人也不喜歡螢光咖哩時,有人忍不住回應「我再說一次,(台灣人)不要在那邊抱怨啦!明明就都很好吃」。

台式便當「螢光咖哩」擄獲法國人!三色豆也愛吃…笑嗆台人:別再抱怨
法國人無法理解台灣人不喜歡吃三色豆與螢光咖哩。(圖/翻攝自「酷的夢」YouTube)
台式便當「螢光咖哩」擄獲法國人!三色豆也愛吃…笑嗆台人:別再抱怨
台灣人不喜歡吃三色豆與螢光咖哩,讓法國人忍不住喊說「不要在那邊抱怨啦!明明都很好吃」。(圖/翻攝自「酷的夢」YouTube)

影片一出,台灣網友對於「酷的夢」高度還原台灣便當感到驚艷,紛紛回應「這還原度是百分之百啊!連紫菜蛋花湯都有,而且是裝在塑膠袋裡!酷實在是太用心了」、「廚師好厲害!在法國當地再現好多台灣菜」、「好想要開團把他們都送到台灣來吃喔」、「被法國人勸不要抱怨便當菜色」、「台灣人不是愛抱怨,是好吃的太多了」、「要是再加一塊排骨或雞排,他們應該會瘋狂」、「沒想到便當居然全體過關,連三色豆都沒被嫌棄,太棒了」。

更多新聞: 謝京穎絕美顏值靠遺傳!親妹「挺孕肚出遊」三姐妹合照驚艷網: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