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裝費超省!熊熊喝完KID喜酒隔天「穿同套禮服錄影」羞喊:我有洗澡
熊熊國慶日當晚參加好友KID的婚宴,,隔天竟又穿著同套黑色繞頸連身禮服進棚錄影,笑著澄清「都有洗澡洗頭」。(圖/翻攝自IG @beargeni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7月閃婚,火速宣布懷孕喜訊,雙十連假參加好友KID(林柏昇)與愛妻RITA(東區妹仔)的婚宴,身穿黑色繞頸連身禮服,現身給予祝福,不過,隔天竟又穿著同套禮服進棚錄影,將禮服「回收再利用」省下治裝費,就連女星王心恬也穿著婚禮當天的洋裝錄影,讓熊熊笑著澄清「我們都有洗澡洗頭」。

更多新聞: 助理成功嶺當兵!梓梓「極限U懇親」辣翻軍營⋯羨煞2萬網:走路有風
KID
KID在國慶日當晚補辦婚宴,不少藝人好友都現身給予祝福。(圖/翻攝自IG @circuskidd)

KID的婚禮有不少演藝圈的明星都到場祝賀,王心恬參加完婚宴,隔天穿著同套洋裝進棚錄影,遇到前一晚也有參加婚禮的熊熊,沒想到對方同樣穿著婚禮當天的連身禮服錄影,讓她笑說「就看看到底有多少人是穿昨天婚禮的衣服上工的」,而熊熊本人轉發笑回「但我們都有洗澡洗頭,衣服穿一樣還好吧」,同套服裝一連2天「回收再利用」省下治裝費。

KID
王心恬(右)與熊熊(左)前一天參加完KID的婚禮,2人隔天都穿著同套禮服進棚錄影。(圖/翻攝自IG @beargenie)

KID與Rita去年登記結婚,今年初迎來寶貝兒子「木木」,在國慶日當晚補辦婚宴,現場星光熠熠,不少藝人好友都現身祝福,兒子木木也在爸媽婚禮上擔任花童,夫妻倆為了婚禮籌備超過半年的時間,不過受限於婚宴場地,受邀人數有限,KID寵妻表示,「取捨之下以老婆為主,其他藝人好朋友就準備超多喜餅寄送給大家」。

更多新聞: 25歲日籍男星住家失火昏迷被救出!「事發1個月」經紀人鬆口曝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