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自拍撞臉隋棠!離婚仍找李進良「免費醫美」她笑:老公沒用要前夫
小禎近期發現臉上的法令紋有點明顯,向前夫李進良諮詢醫美服務,並曬出前後對比圖,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的女兒小禎,與整型醫師李進良有過一段婚姻,生下愛女Emma,2人離婚4年仍保持友好關係,時常「進廠維修」的她,曾透露「李院長不敢收我的錢」,近期發現臉上的法令紋有點明顯,向前夫諮詢醫美服務,並曬出前後對比圖,大批網友驚呼她撞臉女星隋棠,還有人羨慕表示「人家也想要一個醫美老公」,她大力diss李進良,親回「老公沒有用,要前夫」,幽默發言笑翻全網。

更多新聞: 助理成功嶺當兵!梓梓「極限U懇親」辣翻軍營⋯羨煞2萬網:走路有風
小禎

小禎(左)與李進良(右)有過一段婚姻,生下愛女Emma,2人離婚4年仍保持友好關係。(圖/翻攝自小禎、李進良臉書)

小禎昨(12)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近期發現自己法令紋有點明顯,到前夫李進良的診所諮詢醫美服務,隨口問了一下,就在對方的推薦下打了電波,她還抱著懷疑態度問說「有用嗎?」,沒想到2週後對於成果相當滿意,直呼「不拍不知道~一比還真嚇一跳」,並曬出前後對比圖。

小禎
小禎曬出醫美前後對比照。(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照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驚呼「我覺得都很漂亮餒」、「笑起來神韻有點像隋棠」、「很像+1」、「真的很美~」、「右邊的看久了像隋棠耶」、「真有少女感耶」、「本來就很漂亮了」、「可惡讓我心動了」、「免費給他打好打滿」、「被燒到」,還有人羨慕回應「害人家也想要一個醫美老公」,小禎則幽默笑虧「老公沒有用,要前夫」。

小禎
小禎(左)被說撞臉隋棠(右)。(圖/翻攝自小禎、隋棠臉書)
更多新聞: 李光洙認了「會看趙寅成眼色」窒息感炸裂!金宇彬急切割:我完全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