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認了「會看趙寅成眼色」窒息感炸裂!金宇彬急切割:我完全沒感覺
李光洙(左)認了會看趙寅成(中)眼色,金宇彬(右)則否認「沒有感受到這些」。(圖/翻攝自IG @masijacoke850714、@zoinsung_official、@____kimwoobi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王牌製作人」羅PD推出全新綜藝節目《種豆得豆》,找來男星金宇彬、李光洙、EXO成員都敬秀(D.O.)、金基邦一起體驗農村生活,李光洙自爆4人在錄影期間因炎熱天氣加上疲憊狀態出現爭執,甚至差點打了起來,也談到過去與趙寅成與車太鉉拍攝過《偶然成為社長》,他偷抱怨「確實存在窒息感」,一旁的金宇彬則急忙撇清「我完全沒有感覺到他所說的那樣」,嚇得李光洙立刻改口,一來一往互動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 助理成功嶺當兵!梓梓「極限U懇親」辣翻軍營⋯羨煞2萬網:走路有風
李光洙認了「會看趙寅成眼色」窒息感炸裂!金宇彬急切割:我完全沒感覺
金基邦、金宇彬、都敬秀、李光洙(由左至右)4人推出全新綜藝節目《種豆得豆》。(圖/翻攝自IG @d.o.hkyungsoo、@____kimwoobin)

金宇彬、李光洙、都敬秀、金基邦4人私下就是好友,起初由金宇彬提議,希望將開心的模樣記錄下來,也能分享給觀眾朋友看,李光洙向羅PD提議,因此誕生《種豆得豆》,沒想到錄製節目時真的發生爭持,李光洙笑說「很久沒看到一群成年人吵架的場面,差點就要動手了,感覺到『我原來那麽喜歡的人,處於極度炎熱和身體疲憊的情況下,會變得敏感啊』」。

李光洙認了「會看趙寅成眼色」窒息感炸裂!金宇彬急切割:我完全沒感覺

金宇彬、李光洙、都敬秀、金基邦4人私下就是好友,這回一同出演綜藝節目展現好交情。(圖/翻攝自IG @kimkibangbang)

李光洙認了「會看趙寅成眼色」窒息感炸裂!金宇彬急切割:我完全沒感覺
(圖/翻攝自IG @masijacoke850714)

此外,4人的好友趙寅成、車太鉉目前也在拍攝《偶然成為社長3》,參與過第二季拍攝的李光洙、金宇彬也談到當時的狀況,李光洙坦言「當時確實存在一些窒息感,雖然哥哥們很隨和,但說完全不需要看眼色肯定是騙人的」,但金宇彬急忙撇清「我和哥哥們是非常親近的關係,完全沒有感覺到他所說的那樣」,李光洙瞬間頓住,秒改口解釋「是有少許的緊張感」。

更多新聞: 「厭世女神」鄭秀晶深V亮片裙炸紅毯!「黑絲緊纏」辣洩0贅肉沙漏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