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辣台妹!楊繡惠21年前「0換氣開譙」影片被挖出⋯羅志祥笑倒
楊繡惠21年前在節目上「機關槍式開譙」的影片被挖出,她流暢罵人過程中0換氣,讓男星羅志祥也笑趴在地上(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資深女星楊繡惠擁有不做作又豪放的個性,出道至今圈粉無數,口條流利、說話幽默的她,21年前在節目上「機關槍式開譙」的影片被挖出,她流暢罵人過程中0換氣,讓男星羅志祥也笑趴在地上,畫面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不僅口條被激讚,當時的美貌也成為一大亮點,忍不住讚嘆「繡惠姐以前就是辣台妹了」

更多新聞: 助理成功嶺當兵!梓梓「極限U懇親」辣翻軍營⋯羨煞2萬網:走路有風
楊繡惠
楊繡惠(左)21年前在綜藝節目上「機關槍開譙」,讓羅志祥(右)笑到無法好好錄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

楊繡惠21年前在綜藝節目上的影片再度引發討論,當時她看著2位男星玩划拳,其中一人有氣無力地出聲,讓她忍不住介入,「等一下啦!你這樣划拳怎麼會贏呢?你的氣勢就輸一半了,人家怎麼會怕你?」,並親自示範大力喊聲,笑翻全場,羅志祥更是直接笑趴在地上,完全無法好好錄節目。

楊繡惠
楊繡惠時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直播與粉絲互動,21年前在節目上開譙的影片被挖出。(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這時楊繡惠開啟「機關槍」開譙模式,「瘋男人太瘋狂了!瘋到除夕夜跌倒在地,跌破皮還流了血」,整段對話0換氣流暢說完,驚豔全場,罵人功力讓在場所有來賓都沒有插嘴的空間,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笑回「以前就是辣台妹了!」、「如果台語也有饒舌比賽,繡惠姐直接冠軍」、「繡惠姐就是帥」、「以前就這麼漂亮了」、「完蛋我一直重播」、「繡惠姐好水」、「真正的辣台妹!辣手ㄟ」、「叫噴射機比較快」、「好夠勁」。

更多新聞: 小禎自拍撞臉隋棠!離婚仍找李進良「免費醫美」她笑:老公沒用要前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