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續約遭冷凍「全團唯一」0個人活動!粉絲怒租卡車停JYP大樓抗議
TWICE去年打破魔咒全員續約,子瑜卻整年都沒有個人活動,導致粉絲不滿,租了兩輛LED螢幕卡車,停放在公司門口抗議。(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去年打破「7年魔咒」9名成員全完成續約,相繼推出個人Solo專輯、小分隊,不過,台灣成員周子瑜卻整年都沒有個人活動,加上經紀公司「JYP」過去「差別待遇」的爭議,讓大批粉絲替她抱不平,花錢租了兩輛LED螢幕卡車,停放在公司門口抗議,喊話「請珍惜子瑜」。


更多新聞: 助理成功嶺當兵!梓梓「極限U懇親」辣翻軍營⋯羨煞2萬網:走路有風
子瑜續約遭冷凍「全團唯一」0個人活動!粉絲怒租卡車停JYP大樓抗議
「TWICE」全員展現義氣與老東家續約,子瑜(右)卻整年都沒有個人活動,引起粉絲不滿抗議。(圖/翻攝自IG @twicetagram、@thinkaboutzu)

「TWICE」全員展現義氣與老東家「JYP」續約,成員們陸續也有不少個人活動,娜連、隊長志效推出SOLO專輯,日籍成員MOMO、MINA、SANA另組小分隊出擊,但子瑜卻整年都沒有個人活動,引起粉絲不滿,租下LED螢幕車停放在公司門口抗議,「我們希望子瑜可以得到她應有的待遇,請珍惜子瑜。2023年唯一沒有個人活動的TWICE成員,請給子瑜一些活動安排吧!」。

子瑜續約遭冷凍「全團唯一」0個人活動!粉絲怒租卡車停JYP大樓抗議
子瑜展現義氣續約,換來的卻是整年毫無個人活動,導致粉絲租卡車「無聲抗議」。(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粉絲心疼子瑜為了團體完整展現義氣續約,換來的卻是毫無個人活動,「無論美貌、人氣,還是敬業精神,子瑜都是難得的寶藏女孩,希望貴公司能夠好好珍惜她,給她符合自身價值的發展規劃」、「在JYP公司努力十年的、背井離鄉不斷進步的孩子,作為粉絲為『TWICE唯一無個人活動成員』的待遇感到難過」,並向子瑜喊話「妳在我們心中是最珍貴的,粉絲們會一直為妳應援,請繼續發光發熱,做自己想做的事」。

更多新聞: 子瑜續約仍遭冷凍?媽突PO「承諾像泡沫」掀瘋猜⋯親揭勸世文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