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切帳號滴妹「視訊畫面」外流!全家小編「絕美真面目」網暈:想認識
全家小編使用官方IG發限時,讓視訊會議的畫面意外流出,滴妹高EQ化解,而小編以真面目示人,絕美顏值讓網友全歪樓。(圖/翻攝自IG @crown_du)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社群經營是一門專業,過去時常發生小編忘記切換帳號出包,意外吐露「心聲」慘遭炎上,而全家小編近期也出糗,竟直接使用官方IG發限時,讓視訊會議的畫面意外流出,直接曝光YouTuber「滴妹」是下一波合作對象,對此,滴妹高EQ轉發笑說還好自己有化妝,該名小編更是直接以真面目示人,絕美顏值讓網友全歪樓,跪求小編本人的IG帳號,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小編忘記切帳號!滴妹「視訊畫面」全流出 她嘆:人生總要發生一次
忘切帳號滴妹「視訊畫面」外流!全家小編「絕美真面目」網暈:想認識
全家小編忘記切換帳號,直接以官方IG發限動,意外曝光下一波的合作對象是滴妹。(圖/翻攝自IG @familymart_tw、@crown_du)

全家超商官方IG昨晚(13)日發出一則限動,畫面中是8人正在開線上會議,一旁的文字寫下「瘋掉…第一次跟滴妹本人開會!超酷!下週準備好久的專案終於要上線…超興奮!」,接著滴妹自創的手搖飲品牌也轉發表示「小編好像忘了切帳號,居然被搶先曝光了!」,而滴妹本人未動怒,反而高EQ笑說「好險今天開會有化妝欸」,安慰小編人生中總要發生一次忘記切帳號的啦。

忘切帳號滴妹「視訊畫面」外流!全家小編「絕美真面目」網暈:想認識
全家小編直接以真面目示人,絕美顏值讓貼文瞬間引起討論,大批網友全歪樓。(圖/翻攝自IG @familymart_tw)

對此,全家小編更是直球對決,直接以真面目示人,發文寫下「小編我⋯我忘了切帳號…那就⋯直接⋯公佈吧!」,並附上自己的美照,絕美顏值讓貼文瞬間引起討論,網友紛紛驚呼「小編真的太美了!(握手」、「小編也太可愛了吧」、「想問小編要寫報告嗎」、「我可以」、「真的是美照」、「突然想從營業調總部」、「想認識小編」、「可以打包小編嗎(誤」、「卡IG」、「請問全家的履歷哪裡投…」、「求小編IG」。

更多新聞: 助理成功嶺當兵!梓梓「極限U懇親」辣翻軍營⋯羨煞2萬網:走路有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