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驚喜同框「傳奇球王」費德勒!秒變小粉絲羨煞2萬網:追星成功
蕭敬騰曬出與網壇傳奇「費爸」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合照,羨煞大批網友。(圖/翻攝自IG @jam_hsiao0330)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男星蕭敬騰認愛大14歲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選在女方生日當天求婚,雙方越愛越高調,在社群平台也時常分享合照,達成他「想讓全世界知道」的願望,閃瞎全網。蕭敬騰日前到上海工作,趁工作空檔練習網球、觀賽,曬出與網壇傳奇「費爸」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合照,羨煞大批網友,直呼「我的偶像見到了我的偶像!」,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梓梓「蛋黃背心」窒息式緊勒!0死角「夢幻身材」萬網看暈:想帶回家
蕭敬騰驚喜同框「傳奇球王」費德勒!秒變小粉絲羨煞2萬網:追星成功
蕭敬騰近期到上海工作,趁著工作空檔打了網球、看了球拍展覽。(圖/翻攝自IG @jam_hsiao0330)

蕭敬騰近期到上海工作,昨晚(13日)分享和費德勒的合照,開心寫下「上海網球行,首先打了一場網球,看了一個很特別的球拍展,然後看了一場男單1/4,最後見了老費一面,還得到一張簽名球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難掩興奮情緒,經紀人兼老婆Summer也在一旁。

蕭敬騰驚喜同框「傳奇球王」費德勒!秒變小粉絲羨煞2萬網:追星成功
蕭敬騰(右)與老婆Summer(左)驚喜同框網壇傳奇「費爸」費德勒(中),還拿到親筆簽名。(圖/翻攝自IG @jam_hsiao0330)

貼文一出,迅速累積2.4萬名網友狂讚,羨煞回應「老蕭的人生永遠在高光時刻」、「我的偶像見到了我的偶像!」、「變成小粉絲了!追星成功」、「成功圓夢了!終於懂我們追你的感覺了吧~」、「太帥了!」、「你怎麼什麼運動都會啊哥!」、「羨慕你追星成功!」、「全能蕭」、「什麼都難不了哥」。

更多新聞: 南柱赫當兵練出「養眼大肌肌」全網看暈!粉絲求做1事他羞喊:安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