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爆胡瓜獨寵緋聞!熊霓幽會 「寶馬男」摟腰黏TT親密互動全被拍
熊霓近期被拍到與「寶馬男」互動親密,男生溫情接送,一路上數度搭肩摟腰,就連看電影也黏TT依偎著對方入場。(圖/翻攝自IG @michelle02_14)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熊霓,年僅20歲的她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先前遭爆被綜藝大哥胡瓜獨寵,2人曖昧惹怒正宮丁柔安,雙方皆否認這段爆料,而熊霓的感情世界也格外引起關注,近期被拍到與「寶馬男」互動親密,男生溫情接送,一路上數度搭肩摟腰,就連看電影也黏TT依偎著對方入場。

更多新聞: 小珍奶居家風「暗黑碎花裙」!無敵彈跳應援片流出2千網猛瞧:好晃
才爆胡瓜獨寵緋聞!熊霓幽會 「寶馬男」摟腰黏TT親密互動全被拍
胡瓜(左)遭爆獨寵熊霓(右),他火大駁斥傳聞,「不要加油添醋」。(圖/翻攝自胡瓜臉書、IG @michelle02_14)

根據《CTWANT》報導指出,熊霓5日晚間6點多,與媽媽分開後獨自走出捷運站,接著快步走進巷子裡與一名「旁分男」視訊1分多鐘,掛掉電話後又和一名黑衣男會合,2人先進了一間小吃店用餐,接著該名男子載著熊霓前往士林區一處新建築,看正在招租中的店面,走出店面聊兩句黑衣男獨自騎車離開,熊霓則站在路邊等車。

才爆胡瓜獨寵緋聞!熊霓幽會 「寶馬男」摟腰黏TT親密互動全被拍
熊霓被拍到與黑衣男走進小吃店用餐,接著騎車到士林看正在招租中的店面。(圖/翻攝自IG @michelle02_14)

熊霓坐上白色雙門寶馬轎車的副駕駛座,駕駛是一名身穿條紋衣的男子,2人走出停車場後,寶馬男一路上數次將手搭在熊霓腰間和背後,女方0閃躲,進電影院前還緊緊依偎著對方,互動相當親密,看完電影後,2人走回停車場取車,時不時肢體接觸,寶馬男將車開往一處社區後,熊霓下車快步走到騎樓,走進一棟公寓,該名男子則駕車離去。

才爆胡瓜獨寵緋聞!熊霓幽會 「寶馬男」摟腰黏TT親密互動全被拍
熊霓在路邊等寶馬男,熟練坐上副駕駛座,2人到電影院看電影,互動相當親密。(圖/翻攝自IG @michelle02_14)

對此,熊霓所屬的樂天女孩經紀人回應,「當天熊霓僅是跟朋友洽談合作事宜及聚會,不用過多聯想」,也表示公司對於藝人交友不會過多詢問,希望外界給予藝人私人自由的空間。

更多新聞: 琳妲應援透視小背心「黑bra見客」!2分鐘熱舞片粉絲看暈:永遠滿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