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女大報應!李又汝《市井豪門》慘遭機車撞飛 狼狽趴地畫面曝光
李又汝與王凱、元六等人在街頭拉扯,導致她意外被機車撞飛,場面相當驚險。(圖/翻攝自李又汝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反派女神」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落難千金「李可馨」,在劇中耍心機的種種行徑被觀眾猛攻擊是「標準綠茶」,隨著劇情走向高潮迭起,李又汝與王凱、元六等人在街頭拉扯,導致她意外被機車撞飛,場面相當驚險。而她前陣子才在社群平台透露,劇情進入最後階段,「通常演壞人的,在這段時間都會很淒慘」。

更多新聞: 才爆胡瓜獨寵緋聞!熊霓幽會 「寶馬男」摟腰黏TT親密互動全被拍

《市井豪門》劇情進入尾聲,李又汝透露對手演員很有默契,在衝突戲或者飆罵對打的戲非都常刺激,近期與王凱、元六等人拍攝一場街頭拉扯戲,她因此被機車撞飛的驚險場面,特別向武術指導請益,如何拍得逼真又不會受傷,穿上層層防護裝備上陣,最終也順利完成拍攝。

心機女大報應!李又汝《市井豪門》慘遭機車撞飛 狼狽趴地畫面曝光
李又汝(左)與王凱(右)等人拍攝一場街頭拉扯戲,她因此被機車撞飛。(圖/翻攝畫面)

這場衝突戲碼也讓李又汝想起大學時期打工出車禍的事故,當時在飲料店打工的她,騎車要去外送,回程卻因睡眠不足,精神恍惚而自撞分隔島,第一時間還想著幸好沒有打翻飲料,完全忘記身上多處擦傷,直到下班回到家才處理傷口,導致膝蓋跟手肘到現在都還留有疤痕。

心機女大報應!李又汝《市井豪門》慘遭機車撞飛 狼狽趴地畫面曝光
李又汝時常飾演反派角色,觀眾失控到社群平台開罵,一度讓她走心不敢看。(圖/翻攝自李又汝臉書)

此外,李又汝在《市井豪門》、《多情城市》都飾演反派角色,不少觀眾失控到她的社群平台開罵,一度讓她走心不敢看,直到一名製作人告訴她「壞人是整部戲的鑰匙,沒有他們把門打開,故事就會走不下去!」,才漸漸看開不排斥演反派,而過往以反派角色走紅的女神白家綺,以過來人身分暖心鼓勵,「辛苦了⋯⋯姐懂!畢竟我也是演壞人長大的,抱抱你、秀秀你、我知道又汝是個好人」。

心機女大報應!李又汝《市井豪門》慘遭機車撞飛 狼狽趴地畫面曝光
一名製作人告訴李又汝「壞人是整部戲的鑰匙,沒有他們把門打開,故事就會走不下去!」,她才漸漸看開不排斥演反派。(圖/翻攝自李又汝臉書)
更多新聞: 〈我姓郭〉影片惹負評急下架!苦苓「神改編」5千網讚嘆:太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