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顆全是鮮奶油!紅葉蛋糕開57年夯什麼?鐵粉「1原因」激推:最頂
一名網友好奇問說「紅葉蛋糕有多厲害?」,貼文一出,不少鐵粉都表示奶油是最大的特色,直呼「很香卻不太膩」,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紅葉蛋糕臉書)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北老字號名店「紅葉蛋糕」標榜是全台第一家鮮奶油蛋糕店,自民國55年創立至今已有57個年頭,近期一名網友認識一位妹子,對方透露住家附近有一家分店,想要買大蛋糕回家嗑,讓他好奇問說「紅葉蛋糕有多厲害?」,貼文一出,不少鐵粉都表示奶油是最大的特色,直呼「很香卻不太膩」,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百元吃到飽「7人點124份」剩整桌菜!「滿盤離開」店家淚:真誠被辜負

一名網友在論壇《PTT》以「紅葉蛋糕有多厲害」為題發文,只在北部有實體店面的「紅葉蛋糕」,是知名的老品牌蛋糕店,身旁的妹子透露,在租屋處附近發現有一間分店,決定要買一個大蛋糕回家嗑,原PO就好奇問說「聽說它還有宅配服務,值得下單試試嗎?」。

整顆全是鮮奶油!紅葉蛋糕開57年夯什麼?鐵粉「1原因」激推:最頂
原PO好奇「紅葉蛋糕有多厲害」,詢問「值得下單試試嗎?」。(圖/翻攝自紅葉蛋糕臉書)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不少鐵粉出面力挺,「奶油很鬼」、「很OK!前天才吃,重點在奶油」、「我不是台北人,但覺得紅葉好吃耶,奶油很香卻不膩,但就是有點貴」、「奶油比較不會膩,目前吃過的奶油覺得最頂,蛋糕體很普通,巧克力蛋糕體有好一點」、「買過一堆高價蛋糕,還是紅葉樸實好吃」、「奶油吃起來很爽口」、「滿好吃的傳統蛋糕啊,中老年人都愛」、「我小時候吃這家長大的!很好吃阿」、「奶油很不錯,不油膩很爽口」、「鮮奶油最頂了」。

整顆全是鮮奶油!紅葉蛋糕開57年夯什麼?鐵粉「1原因」激推:最頂
不少鐵粉出面力挺紅葉蛋糕的奶油很香又不膩,樸實又好吃。(圖/翻攝自紅葉蛋糕臉書)

不過,也有人表達不同看法,「台北人才懂的美味,所以我不懂」、「看起來一堆奶油,老人吃回憶的」、「超普通!吃完毫無印象」、「上個禮拜才吃,很普」、「這種蛋糕算好吃?」、「很普通的蛋糕,過譽了」、「超級問號,吃過一次完全問號」、「不懂蛋糕的人的保守牌」、「蛋糕體真的很普,奶油是童年的回憶」。

更多新聞: 她「破尺度」首次穿比基尼曬照!男友氣喊分手「怒嗆1句」全網勸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