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破尺度」首次穿比基尼曬照!男友氣喊分手「怒嗆1句」全網勸放生
一名網友買人生首件比基尼,開心PO文分享,男友卻氣炸狂嗆「被看光了,也不值得了」,讓她相當傻眼。(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誤踩男友地雷!一名網友雙十連假到墾丁旅遊,為了玩水行程特地買人生首件比基尼,過去受限於外界眼光不敢穿,今年突破尺度忍不住開心分享「歷史偉大的一刻」,在更衣室拍下照片PO文,沒想到男友看了卻氣炸,竟嗆說「被看光了,也不值得了」,讓她相當傻眼,貼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勸原PO「放生」。

更多新聞: 助理成功嶺當兵!梓梓「極限U懇親」辣翻軍營⋯羨煞2萬網:走路有風

一名網友在學生論壇《Zuvio 校園》中發文表示,雖然自己身材有料,但擔心外界眼光過去都不敢穿泳衣,「都會感覺有人一直盯著我的胸部看,讓我好不自在」,今年終於突破自我買了比基尼,打算連假到墾丁玩水要穿,男友也贊同她,沒想到她在更衣室拍下照片開心PO文,卻意外惹怒男友。

她「破尺度」首次穿比基尼曬照!男友氣喊分手「怒嗆1句」全網勸放生
原PO鼓起勇氣買了人生首件比基尼,拍照發文卻意外惹怒男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男友認為不被尊重而走心暴怒,還放話要和她分手,「他覺得男生看到比基尼都會幻想,無法接受別人看著我耍色」,原PO只好不斷道歉、安撫男友的情緒,「但他始終沒變,還很堅定地說『被看光了,也不值得了』」,讓她非常傻眼。

她「破尺度」首次穿比基尼曬照!男友氣喊分手「怒嗆1句」全網勸放生
原PO男友認為不被尊重而走心暴怒,還放話要和她分手,堅定地說「被看光了,也不值得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一面倒苦勸原PO「放生」,紛紛回應「什麼清朝男友,快把他埋回去」、「哪來的怪人,恭喜分手,去海邊還不是也給人看到」、「妳值得更好的」、「本日最扯獎」、「這種還活在上一個世紀的男生,分了就算了,控制慾和佔有慾超強」、「太誇張了吧...」、「結果真的分手了嗎」、「分了也好啦,之後肯定還會有很多問題」。

更多新聞: 外國女生超敢穿!他見「內衣+短褲」秒出門嚇壞 網:台灣一堆穿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