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郭〉影片惹負評急下架!苦苓「神改編」5千網讚嘆:太有才
郭台銘連署宣傳影片〈我姓郭〉引起負面聲浪緊急下架,苦苓再度改編這首歌曲,諷刺意味濃厚的歌詞讓大批網友笑翻。(圖/翻攝自苦苓臉書、IG @saur_66666)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以獨立參選人身分投入2024總統大選,與副手賴佩霞一同赴中選會登記,正式啟動連署,日前推出連署宣傳影片,將抖音洗腦神曲〈我姓石〉改編成〈我姓郭〉,影片中還有翻桌的畫面,引起負面聲浪緊急下架,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再度改編這首歌曲,諷刺意味濃厚的歌詞讓大批網友驚呼「大師就是大師」,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整顆全是鮮奶油!紅葉蛋糕開57年夯什麼?鐵粉「1原因」激推:最頂
〈我姓郭〉影片惹負評急下架!苦苓「神改編」5千網讚嘆:太有才
郭台銘合作網紅「哩賀阿嬤」,將抖音洗腦神曲〈我姓石〉改編成〈我姓郭〉。(圖/翻攝自IG @saur_66666)

郭台銘與飆罵髒話出名的網紅「哩賀阿嬤」合作拍連署宣傳影片,將抖音歌曲改編成〈我姓郭〉,影片開頭先是大力翻桌,喊話要「翻轉台灣啦!」,接著嗨唱「我姓郭,霸道總裁的傳說;我姓郭,沒人賺得比我多;我姓郭,猶如猛虎下山坡;我姓郭,帶你賺錢不囉嗦」,不過影片公開後,引起負評,最終團隊宣告該系列影片全數下架。

〈我姓郭〉影片惹負評急下架!苦苓「神改編」5千網讚嘆:太有才
苦苓再度改編〈我姓郭〉,猛酸「我姓郭,血汗企業的傳說」。(圖/翻攝苦苓、郭台銘臉書)

對此,苦苓再度改編〈我姓郭〉,「我姓郭,血汗企業的傳說;我姓郭,員工跳樓我最多;我姓郭,美國設廠翻陰溝;我姓郭,還欠銀行兩兆多;我姓郭,雖然有錢卻很摳;我姓郭,抱我大腿別囉嗦」,嘲諷意味滿滿,吸引近5千名網友按讚,紛紛回應「神填詞」、「寫得很好很押韻」、「大師就是大師」、「有才呀」、「改得很貼切」、「我姓郭,連署總統屎尿拖!」。

更多新聞: 小珍奶居家風「暗黑碎花裙」!無敵彈跳應援片流出2千網猛瞧:好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