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露齒笑「上白下黃」巨大色差嚇壞!她高EQ親解答…網讚:有圈粉
林襄日前現身台北時裝週,有眼尖網友注意到她上下排牙齒大色差,對此,她本人親自解釋,高EQ回應圈了不少粉絲。(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成員林襄日前現身台北時裝週,身穿肉色內衣褲,加上同色系膝上襪登場,特色裝扮引來批評,讓彩妝師、經紀人都出面替她說話,當天的採訪影片曝光後,有眼尖網友注意到她上下排牙齒大色差,對此,她本人親自解釋,高EQ回應圈了不少粉絲,驚呼「蠻意外她這麼坦率真誠」。

更多新聞: 〈我姓郭〉影片惹負評急下架!苦苓「神改編」5千網讚嘆:太有才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以「林襄牙齒顏色」為題發文,談到林襄在台北時裝週的採訪影片,發現她上下排牙齒有很大的色差,上排牙齒是「若迪白」,下排牙齒卻偏黃,「一看嚇到,一直注意到她上下排牙齒的色差,真的好可怕⋯⋯平常完全沒注意到」,掀起討論。

林襄露齒笑「上白下黃」巨大色差嚇壞!她高EQ親解答…網讚:有圈粉
林襄在台北時裝週的採訪影片,上下排牙齒有很大的色差,上排牙齒是「若迪白」,下排牙齒卻偏黃。(圖/翻攝自《Dcard》、IG @95_mizuki)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心疼林襄表示「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她,但陸續經過這麼多事情,感覺她EQ真的蠻好的,現在連牙齒色差大,也要一直被大家當作焦點,唉」、「雖然我沒有很喜歡林襄,但這篇我想檢舉,人家牙齒到底關你何事?」、「容貌焦慮都是這種言論造成的」。

林襄露齒笑「上白下黃」巨大色差嚇壞!她高EQ親解答…網讚:有圈粉
林襄高EQ回應牙齒色差一事,坦言預算不足只好先做上排牙齒貼片,目前下排仍在矯正中。(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對此,有網友貼出林襄的IG限動回應,她解釋有看到不少人問同個問題,20歲那年戴完矯正器後,因為預算不足只好先做上排牙齒貼片,沒想到後來智齒長出來,工作太忙也沒時間處理,導致下排牙齒被擠壓變亂,才到診所拔掉智齒重新矯正下排,而牙齒偏黃則是因為早上都需要咖啡續命,時間久了造成巨大色差。有網友被她率真的個性打動,「我對林襄無感,是透過迪卡嘴砲文認識的,但蠻意外她這麼坦率真誠欸」、「莫名不會很不喜歡她了」、「覺得她好可憐,最近越來越有好感,希望她不要被負面言論打敗」。

更多新聞: 死不換季…「泳裝女神」抓皺比基尼!鏡中反射「無敵誠意」振奮百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