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yGirls尺度太過火挨轟!隊長舒子晨爆粗口「1辣圖反擊」:活在洞穴
舒子晨4月回歸啦啦隊「LuxyGirls」接下隊長重任,不過隊員穿著時常被詬病過於火辣,對此,她曬1照反擊酸民。(圖/翻攝自IG @nikita.hsu)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32歲女星舒子晨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被封為「小謝金燕」,4月驚喜回歸啦啦隊「LuxyGirls」接下隊長重任,不過LuxyGirls的穿著時常被詬病過於火辣,甚至影響球員與觀眾,還有網友怒批「像是牛肉場」,對此,舒子晨昨(18)日曬1照反擊,火大爆粗口「活在洞穴不要拖別人下水!」,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遭批假面…筋肉媽媽親上火線!「同框前夫」揭離婚狀況:現在是合作夫妻
LuxyGirls尺度太過火挨轟!隊長舒子晨爆粗口「1辣圖反擊」:活在洞穴
LuxyGirls因穿著及場上舉動引來不少批評,甚至有人直言「穿著像是牛肉場」,隊長舒子晨為此抱不平。(圖/翻攝自IG @nikita.hsu)

LuxyGirls過去因穿著及場上舉動引來不少批評,甚至有人直言「穿著像是牛肉場」、「國外也沒我們穿這麼誇張」,對此,隊長舒子晨昨(18)日更新IG限動,PO出美式啦啦隊的跳舞照片,只見隊員穿著三角短褲、美背全露,她火大開嗆「真的要多看看世界,在國外啦啦隊這樣的穿著真的超級正常」。

LuxyGirls尺度太過火挨轟!隊長舒子晨爆粗口「1辣圖反擊」:活在洞穴
舒子晨分享國外啦啦隊的穿著,開嗆酸民「真的要多看看世界,在國外啦啦隊這樣的穿著真的超級正常」。(圖/翻攝自IG @nikita.hsu)

舒子晨接著表示「不要只知道蓬蓬裙其他都叫牛肉場,這只是透露出你的年齡,連牛肉場都沒看過」,她認為啦啦隊的風格部是為了取悅路人「保守而被控制的心態」,所謂的美式啦啦隊是能盡情展現美麗的肢體語言與熱情,而不是「這不是啦啦隊該有的樣子」,開嗆酸民「你TM活在洞穴不要拖別人下水」,強調腦袋正向的人會用正面眼光去欣賞、接納不同人的美。

更多新聞: 林襄露齒笑「上白下黃」巨大色差嚇壞!她高EQ親解答…網讚:有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