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進軍南韓」被害慘!《寄生上流》李善均爆吸毒…新劇恐停拍
李善均(右)遭爆吸毒,重創演藝事業,台灣男星許光漢(左)進軍南韓的新劇恐無端受到牽連。(圖/翻攝自IG @kuanghanhsu、@phoduent)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演藝圈吸毒案連環爆,演過《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的男星李善均日前遭隱射吸毒,對此,李善均經紀公司出面證實,將誠實接受調查,消息震撼演藝圈,而台灣男星許光漢日前才宣布進軍南韓拍攝戲劇《無路可逃》(No Way Out),該劇男主角正是李善均,恐怕無端受到牽連。

更多新聞: 中信兄弟奇蹟逆轉「啦啦隊仙女」哭了!君白抿嘴忍淚美暈6千網:大加分

南韓一名L姓演員涉嫌吸毒,傳出知名程度不輸給先前才因吸毒遭起訴的劉亞仁,引起全網瘋猜,對比發現疑似就是李善均,而李善均的經紀公司「HODU&U」遲遲未回應,稍早才發出聲明,先是針對爭議致歉,表示目前仍在確認相關的指控,「未來將以真誠的態度,誠實面對調查」,證實了L姓演員就是李善均。

許光漢「進軍韓國」被害慘!《寄生上流》李善均爆吸毒…新劇恐停拍
李善均的經紀公司針對爭議致歉,強調「未來將以真誠的態度,誠實面對調查」。(圖/翻攝自IG @phoduent)

韓媒報導指出,李善均今年1月與一些富家子弟、練習生多次一起吸食大麻,身為知名演員的他被藥頭視為「肥羊」,傳出他多次遭到毒品上游威脅,索取韓幣3億元封口費(約新台幣783萬元),而南韓警方證實李善均有給予對方鉅款,雙方金流仍有待進一步調查,而經紀公司聲明也談到,他近期確實遭受威脅,相關問題將交由律師處理,不排除向威脅者提告。

許光漢「進軍韓國」被害慘!《寄生上流》李善均爆吸毒…新劇恐停拍
許光漢(左)進軍南韓拍攝戲劇《無路可逃》,該片男主角正是遭爆吸毒的李善均(右),新劇恐因此受到牽連。(圖/翻攝自IG @kuanghanhsu、@phoduent)

不過,憑台劇《想見你》紅遍亞洲的男星許光漢,日前才宣布進軍南韓拍攝戲劇《無路可逃》,編劇為他量身打造劇本,在劇中飾演一名台韓混血殺手「Mr.Smile」,受人委託到了南韓,展開殺手與保命者的激烈對決,同劇演員包括李光洙、劉宰明、金武烈,以及遭爆吸毒的李善均,新劇恐因此受到牽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韓韶禧「瘋狂示愛」猛攻奏效!宋慧喬「進家門擼貓」2女神合體網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