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睽違26年封王!「小龍女」隊長預告退休…親揭下一步動向
味全龍收下睽違26年的下半季冠軍,隊長琪琪(Kiki)受訪時透露有意退休。(圖/翻攝自IG @kiki77.tw)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職2023年下半季冠軍昨(19)日晚間出爐,味全龍在統一獅隊、樂天桃猿隊皆吞敗的情況下,順勢收下睽違26年的下半季冠軍,直接保送總冠軍賽,不過,旗下啦啦隊「小龍女(Dragon Beauties)」隊長琪琪(Kiki)受訪時透露,預計2年後會正式退休退居幕後,把舞台留給更多新生代。

更多新聞: 林襄露齒笑「上白下黃」巨大色差嚇壞!她高EQ親解答…網讚:有圈粉
琪琪
味全龍捧起隊史第5座的季冠軍,啦啦隊隊長琪琪也開心在IG發文,慶祝球隊拿下自2020年重返中職後的首冠(圖/翻攝自IG @kiki77.tw)

味全龍受惠於昨晚統一獅隊、樂天桃猿隊皆輸球,捧起隊史第5座的季冠軍,啦啦隊隊長琪琪也開心在IG發文,慶祝球隊拿下自2020年重返中職後的首冠。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被網友封為「天母轟天雷」的琪琪,除了隊長身分外,同時也是啦啦隊的負責人,時常以較嚴肅的態度面對大眾,球迷間傳出琪琪有意退休,對此,她本人也親自證實。

琪琪
「天母轟天雷」琪琪除了隊長身分外,同時也是啦啦隊的負責人,球迷間傳出她有意退休,她本人也親自證實。(圖/翻攝自IG @kiki77.tw)

琪琪坦言自己預計2年後會完全轉往幕後,將舞台上表演機會留給更多新生代美眉,她也談到在綜藝節目上時常會看到啦啦隊女孩們的身影,但相較於其他球隊的啦啦隊,小龍女在媒體及演藝圈的曝光度較沒有優勢,她希望未來自己能夠專心當負責人,全新帶領小龍女們打開知名度,不要侷限於球場上。

琪琪
琪琪坦言自己預計2年後會完全轉往幕後,將舞台上表演機會留給更多新生代美眉。(圖/翻攝自IG @kiki77.tw)
更多新聞: 死不換季…「泳裝女神」抓皺比基尼!鏡中反射「無敵誠意」振奮百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