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奇蹟逆轉「啦啦隊仙女」哭了!君白抿嘴忍淚美暈6千網:大加分
中信兄弟昨(19)日延長賽奇蹟似逆轉勝,啦啦隊成員君白感動到止不住淚水,眼眶含淚的模樣全被拍了下來。(圖/翻攝自IG @paiii.ab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信兄弟昨(19)日延長賽11局下,曾頌恩在落後情況下敲出再見安打,險勝樂天桃猿,奇蹟似逆轉局勢,為爭取季後賽門票再添希望,而專屬啦啦隊「小龍女(Dragon Beauties)」成員君白感動到止不住淚水,眼眶含淚的模樣全被拍了下來,也感動無數球迷,直喊「看妳哭成這樣真的真性情流露欸,大加分」。

更多新聞: 韓韶禧「瘋狂示愛」猛攻奏效!宋慧喬「進家門擼貓」2女神合體網嗨翻
中信兄弟奇蹟逆轉「啦啦隊仙女」哭了!君白感動落淚美暈6千網:大加分

君白是中信兄弟專屬啦啦隊「小龍女(Dragon Beauties)」的成員,擁有超高顏值被稱為「仙女」。(圖/翻攝自IG @paiii.abm)

中信兄弟延長賽11局下,以2:3落後樂天桃猿,曾頌恩2個打席都敲出安打,代打建功也逆轉替球隊拿下勝利,感動全場球迷,賽後在MVP頒獎前,場邊的啦啦隊員都相當感動,擁有「仙女」封號的君白不斷抿嘴強忍淚水,看著座位上待到最後一刻的球迷,水汪汪大眼加上可憐神情,讓粉絲相當心疼。

中信兄弟奇蹟逆轉「啦啦隊仙女」哭了!君白感動落淚美暈6千網:大加分
中信兄弟奇蹟逆轉勝,君白在場邊不斷抿嘴強忍淚水,看著座位上待到最後一刻的球迷。(圖/翻攝中信兄弟YouTube)

君白賽後更新IG寫下「逆轉勝!最後一局奮力到最後一刻的能量太強大了,因為我們相信,所以感動的瞬間不小心就流露出來,永不放棄保持信念,繼續前進」,並附上多張美照,貼文吸引6千多名網友狂讚,紛紛回應「眼睛流汗」、「仙女哭還是一樣美」、「怎麼哭才能跟你一樣美」、「君白真的好仙,墜落人間的仙女!」、「看妳哭我也跟著哭」、「哭起來也很仙」、「看妳哭成這樣真的真性情流露欸,大加分」、「台灣仙女非你莫屬」、「感動仙女的比賽」。

中信兄弟奇蹟逆轉「啦啦隊仙女」哭了!君白感動落淚美暈6千網:大加分
君白感動落淚的畫面惹粉絲心疼,「看妳哭我也跟著哭」。(圖/翻攝自IG @paiii.abm)

更多新聞: 味全龍睽違26年封王!「小龍女」隊長預告退休…親揭下一步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