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公園遇怪男狂撞「喊要抓鳥」!她暴怒「1句話」趕走變態
愛莉莎莎在公園遭一名男子故意衝撞,還狡辯稱自己是「要抓鳥而已」,讓她無奈表示「遇到的變態多到可以收集一個新北變態圖鑑了」。(圖/翻攝自IG @goodalicia)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以直率不做作的個性走紅,在網路上漸漸打開知名度,挺過歧視炫富、失言等風波,至今仍有不少粉絲追隨。她前陣子分享,在銀行時遭一名男子插隊,對方還對行員言語性騷擾,沒想到近期又遇到一名男子故意衝撞她,還狡辯稱自己是「要抓鳥而已」,直到她威脅要報警對方才離開,無奈表示「遇到的變態多到可以收集一個新北變態圖鑑了」。

更多新聞: 超辣「5寶媽網紅」猝逝享年41歲!愛女悲痛證實…百萬粉絲全心碎

愛莉莎莎日前在IG限動分享自己遇到變態的經歷,當時她走在公園裡被一名陌生男子騷擾,「突然有一個人朝我的方向走過來,要跟我相撞,我閃掉他他繼續衝過來」,對方稱自己看到小鳥「要抓鳥而已」,她換方向離開現場,沒想到該名男子仍故意朝她身上撞,後來拿出手機威脅要報警,對方才甘願離開,無奈喊說「MD遇到的變態,多到可以收集一個新北變態圖鑑了」。

愛莉莎莎公園遇怪男狂撞「喊要抓鳥」!她暴怒「1句話」趕走變態
愛莉莎莎在公園裡被一名陌生男子騷擾,氣得拿出手機威脅要報警,對方才離開。(圖/翻攝自IG @goodalicia)

事實上,這並非愛莉莎莎第一次遇到性騷擾,她過去誤用「MeToo」一詞,分享與羽球教練男友呂杰陽的戀愛日常,慘遭炎上事後發文向大眾致歉,並拍片公開曾遭演藝圈大哥強吻的性騷擾經歷,當時雙方在同場聚會上聊到都住在士林區,對方貼心順路載她回家,準備下車時卻遭強吻,只能緊閉雙唇,大哥試圖要進她家,她以「有室友同住」婉拒,對方還不死心邀約上摩鐵,讓她嚇得直呼「不用了,謝謝!」。

愛莉莎莎公園遇怪男狂撞「喊要抓鳥」!她暴怒「1句話」趕走變態
愛莉莎莎誤用「MeToo」一詞,分享與教練男友呂杰陽的戀愛日常慘遭炎上,事後拍片分享遭演藝圈大哥性騷的經歷。(圖/翻攝自IG @goodalicia)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許光漢「進軍南韓」被害慘!《寄生上流》李善均爆吸毒…新劇恐停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