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辣穿比基尼」搭遊艇!慵懶趴躺「神祕大腿」疑洩愛…掌鏡者曝光
Lisa辣穿水果色繽紛比基尼,其中一張照片右下角冒出「神秘大腿」,大批網友瘋猜是緋聞男友弗雷德里克阿諾。(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還有著「人間芭比」美譽,結束在巴黎的「瘋馬秀(Crazy Horse)」表演後,開啟度假模式,回泰國老家替繼父慶生,日前釋出一系列度假美照,辣穿水果色繽紛比基尼,其中一張照片右下角冒出「神秘大腿」,大批網友瘋猜是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掌鏡者的真實身份也曝光。

更多新聞: 韓韶禧「瘋狂示愛」猛攻奏效!宋慧喬「進家門擼貓」2女神合體網嗨翻

「人間芭比」Lisa結束瘋馬秀表演後,與經紀公司「YG娛樂」的合約已滿,趁著空檔到處旅遊,日前在IG釋出一系列美照,只見她身穿繽紛水果色比基尼,慵懶趴在遊艇上,背上的小花刺青曝光,光滑美肌全看光,其中一張照片右下角冒出「神秘大腿」,有網友猜測是與男友弗雷德里克阿諾同遊,推測小倆口似乎默默認愛。

Lisa
Lisa曬出比基尼辣照,其中一張照片右下角出現「神秘大腿」,網友瘋猜是男友弗雷德里克阿諾。(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不過,粉絲發現Lisa媽媽近期重啟IG,也PO出與女兒一起在遊艇上的合照,Lisa靠在媽媽身上,穿著白色T恤內搭比基尼,而媽媽則穿上深V黑色蕾絲連身裙,母女倆戴上一黑一白的墨鏡,巧妙形成黑白配穿搭,與外界推測不同,這趟旅程是家庭旅遊,掌鏡者以及「神秘大腿」應該都是媽媽本人,期待認愛的粉絲白開心一場。

Lisa
Lisa媽媽重啟IG也PO出與女兒一起在遊艇上的合照,掌鏡者以及「神秘大腿」應該都是媽媽本人。(圖/翻攝自IG @chitthipbruschweiler)
更多新聞: 許光漢「進軍南韓」被害慘!《寄生上流》李善均爆吸毒…新劇恐停拍